作者natsubeauty (21年Valentine Kiss)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難道我真的講太多國際電話了嗎
時間Tue Jul 8 23:22:40 2008
今天我媽問我關於慎先生與我的國際電話頻率
我語帶保留地說大概一天十多分鐘 每天都講
我媽就語重心長地說
你要注意國際電話不要打太多花太多錢
你爸爸已經不喜歡你跟日本人交往
你不要再讓他覺得你因為跟慎先生交往後就花更多的錢
(好吧我有的時候的確是有點敗家..之前也因為金錢使用上被罵了很久)
講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今天早上慎先生叫我起床的時候
他跟我說他的預付卡用完了 才買一個禮拜多 國際電話果然很貴
他也很擔心我在國際電話上花太多錢
我不知道我講電話是不是講太多
只是如果沒辦法在想聽他的聲音的時候聽到他的聲音的話
我整個人就會陷入無止盡的憂鬱當中
想當初剛遠距的時候連哭一個禮拜 狂瘦三公斤
但在他辦好手機的那天開始我就開始會懂得笑 可以搭車出島(我住某半島上)
我相信是因為這樣的聯繫讓我可以清楚感受他在我身邊
也是因為這樣的力量使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渡過遠距離
但是就在同一天 我媽跟慎先生居然都暗示我講電話講太多
我真的覺得很沮喪
為了要打更便宜的國際電話 我還特地去辦了g-call
還在網路上找一大堆大家提供的服務
但慎先生要嘛就是說他看不懂英文(或法文)
要嘛就是只會念很貴很貴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一肚子委屈
反正到時候法國也是我要去
打國際電話也是要我想辦法
為什麼好好的戀愛變得這麼辛苦
但是我又不想把這種負面情緒跟慎先生說
我只怕給他壓力 因為他已經幾乎是為了我
每天都得帶筆電去學校上網跟我短短skype或MSN
可是我又不甘心 老是陷入只有自己在付出的悲劇女主角迷思
我知道那是他的夢想 我知道他一直很羨慕我去了兩個國家留學
我知道愛一個人就是支持他 所以我已經沒有無理取鬧了
那為什麼就沒有人要體諒一下我的國際電話依存症呢
然後又收到慎先生的mail
要我幫他上網買美國的鞋子
算一算也是不少錢
明知道自己不該管他錢花到哪
但是就忍不住要想如果這些錢可以拿來補助我們的國際電話費的話 該有多好....
是我太不知足了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39.144.85
1F:推 moonfish:出島?你該不會住在小笠原吧...(笑) 07/08 23:31
2F:推 fox:要是可以的話 我也想天天講電話 不過還是想多存點錢 07/08 23:32
3F:→ fox:有時候很想他的話 我會重覆播放他在我電話答錄機裡的留言 07/08 23:33
4F:→ natsubeauty:給月光仙子~我住在可以看到彩虹大橋的孤島上~ 07/08 23:33
5F:→ fox:或是在MSN上傳給我的voice clips 07/08 23:34
6F:→ natsubeauty:我沒有答錄機 怕錄到鬼的聲音(笑) 07/08 23:34
7F:→ natsubeauty:有的時候會看生日拍的影片 但反而看了就想哭>< 07/08 23:34
8F:推 moonfish:台場?這樣的孤島...我待一整年也不想出島阿(流口水) 07/08 23:39
9F:→ natsubeauty:可是這邊什麼都沒有 只有海風吹呀吹~ 07/08 23:42
10F:推 keling:台場... OMG... 我也不會想出島... 07/08 23:42
11F:推 BeautyEgg:用網路打國際電話很便宜喔~ 07/08 23:43
12F:推 moonfish: 我這裡也是什麼都沒有 只有烏鴉飛呀飛~ 07/08 23:44
13F:推 catherinewu:如果這筆錢一定要花,那就自己想辦法另闢財源了,看是 07/08 23:52
14F:→ catherinewu:要打工還是做網拍,whatever,不要讓家人覺得妳的戀愛 07/08 23:52
15F:→ natsubeauty:忘了說我這邊還有很多愛在陽台留下痕跡的鴿子(恨) 07/08 23:53
16F:→ catherinewu:只是浪費錢,這樣對另一半也是一種壓力 07/08 23:53
17F:→ natsubeauty:恩~我現在也開始接翻譯的case 希望可以cover電話費 07/08 23:54
18F:→ natsubeauty:我會更加努力開源節流的(打折季開始了好痛苦 忍!) 07/08 23:55
19F:推 cedric2000:我也是一定要講電話的人:P 中華電信可以設定一的熱線 07/08 23:58
20F:→ cedric2000:打熱線不分時段都是六折喔 如果你是中華電信的客戶可以 07/08 23:59
21F:推 cedric2000:打去客服問一下 07/09 00:01
22F:推 yayanoisy:熱線應該不能設國際電話吧? 07/09 00:14
23F:推 minawu:小夏人在日本耶...設中華電信會不會給它有點難? 07/09 00:14
24F:推 cedric2000:人在日本...對不起我沒搞清楚Orz 07/09 00:16
25F:→ cedric2000:但是我說的方案就是專門針對國際電話呦.. 07/09 00:17
26F:推 minawu:有某方案是專設國際電話為熱線的啦。我就有設啊(笑) 07/09 00:24
27F:→ minawu:好像叫009熱線? 07/09 00:24
28F:→ natsubeauty:好!我回台灣的時候就去申辦~這邊真是太溫暖了 T_T 07/09 00:26
29F:推 muki:雖然不知道你的另一半在哪,不過skype的一國通挺好用 07/09 01:03
30F:→ muki:我都用這個打回台灣跟我媽閒聊的:p 07/09 01:04
31F:→ muki:不過台灣的話手機不適用,只適用固定電話 07/09 01:05
32F:→ mchen2:請愛用voipbuster...三個月不會超過1000台幣 07/09 06:23
33F:推 annachou:我個人覺得打電話很浪費錢啦...因為一去不復返了... 07/09 08:15
34F:→ annachou:而且也需要很多專注力,聊mSN就比較輕鬆,不過不可否認 07/09 08:16
35F:→ annachou:有時候就是很想聽到他說話的聲音。 07/09 08:16
36F:→ annachou:羨慕可以到兩個國家留學+1 07/09 08:16
37F:→ sappho326:推獅太中肯的建議 07/09 08:38
38F:推 JO87:理解想聽到對方聲音的心情+1 呃啊我不是種花電信的……orz 07/09 19:54
39F:推 DSAC7724:我天天講...從三月到現在講了USD$350吧 很傷>"< 07/09 20:53
40F:→ DSAC7724:不過不天天講,我不知道怎麼維持遠距啊,感覺要是不連絡 07/09 20:53
41F:→ DSAC7724:了,就會斷了 07/09 20:54
42F:推 miaomiaomiao:傳簡訊,會不會比較划算一些ꤿ 07/13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