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net150 (Sakuraberry)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未接來電
時間Tue Jul 8 04:26:44 2008
暫時叫他噢斯好了,
噢斯今天打了電話來 ,
響一聲,然後掛掉,留下一個未接來電。
接著是一封簡訊,告訴我不必回電給他。
我回到家上線之後就問他,
怎麼了,有什麼事情嗎?
他說,
"It just a missed call"
我說我知道,所以為什麼給我一通missed call
他說,
"Cuz i missed you."
我這才懂,原來那不是未接來電,是他的想念。
於是我們發現了另一個可以節省電話費又表達思念的方法 :)
--
自以為藍的天空偶爾有彩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6.51
1F:推 babbitt1007:呃,我笑咧~ 07/08 05:14
2F:推 babbitt1007:英文雙關語 07/08 05:14
3F:推 Canneberge:一語雙關 這是閃光文 07/08 05:22
4F:→ Picotee:哇 ●-● 07/08 09:00
5F:推 moonfish:只有我想到"噢~~~斯~~~斯~~~斯溝以~~~~~~"嗎 orz 07/08 10:52
6F:推 quasivitric:樓上 XDDDDDD 07/08 10:54
7F:推 choupz:哈哈 是[巧克男孩]嗎????? XDDDDDDDDD 07/08 11:41
8F:推 sophia77814:和我們一樣耶XD 07/08 13:24
9F:→ himurajacky:推月亮魚XDDDDDDD 我也想到這個 還想說哇是西斯文耶~ 07/08 13:57
10F:→ janet150:其實我在發文前也想到了= = 噢斯是取他名字的諧音XD 07/08 15:33
11F:推 pinksand:我跟蘿蔔頭以前也有 XDDD 還會比賽誰先放棄 07/08 22:07
12F:推 JO87:閃閃閃閃! 07/09 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