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EE (..)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閒聊] 我變成足球寡婦..=.=
時間Mon Jul 7 21:47:59 2008
※ 引述《wynada (別祝我生日快樂..)》之銘言:
: 因為我們固定的講電話時間都是大概是台灣時間凌晨一點多
: 最近剛好南非有轉播euro 2008..
: 然後又有什麼非洲杯
: 又有我聽不懂名字的跟足球有關的..他說是什麼african soccer
對對對對對對!(指)
巧克力也有跟我說過
應該是打贏就可以參加世界盃的那種地區賽 應該是非洲盃了吧
馬拉威這次終於可以晉級他真是開心不已
(以上都是"好像" 我完全跟足球不熟啊><)
最近歐洲不是也在踢嗎?
我姊也跟他德國男友(???是男友了嗎??? 糟糕我露餡了:p)在那邊看
還好還沒有變成兩個寡婦
何況這裡沒足球可以看 他很難過:p
偶而他還要被我抓去看棒球呢
: 解釋一堆我也不懂
: 我們已經好幾個晚上沒有好好講電話
: 要不然
: 就會講到一半
: 他突然會發出可惜的那種叫聲..(因為他邊看電視轉播)
: 頓時覺得自己變成足球寡婦..哈哈..
: 男生如果迷起某項運動
: 真得是很瘋阿..=.=
: 連女朋友都可以先丟在一邊
: 近日有感 哈
: 大概會有這樣的困擾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96.38
1F:推 oldswallow:我是足球寡婦,溫布頓寡婦,我這輩子沒有看那麼多運動 07/07 21:50
2F:→ oldswallow:比賽過XDDDDD 07/07 21:51
3F:→ luee:我是電玩寡婦,A是網路鰥夫! XD 07/07 21:51
4F:推 oldswallow:樓上我想我也是電玩寡婦 07/07 21:53
5F:→ moonfish:每兩週當一次F1寡婦... 07/07 21:58
6F:→ yayanoisy:我是吉他寡婦,F是CCR鰥夫 07/07 22:01
7F:推 luee:yaya,我有時也是吉他寡婦。 07/07 22:06
8F:推 NakedApe:我是youtube寡婦 07/07 22:52
9F:推 sappho326:我是電腦西洋棋寡婦...... 07/07 22:54
10F:推 erhugirl1213:還沒變成男友,他還在掙扎.... 07/07 23:04
11F:推 nanase:我也是足球+溫布頓寡婦, 很辛苦地看完還被問我喜歡吧 誠實 07/07 23:47
12F:→ nanase:回答說其實不很懂, 就好像被當成外星人 唉 07/07 23:48
13F:→ JulieCooper:我是大聯盟寡婦(煙) 其實應該是王建民寡婦? 07/08 00:39
14F:推 liebekuchen:我是youtube寡婦 德國人是wow鰥夫 07/08 06:33
15F:→ liebekuchen:(偷抱裸猿!!!!) 07/08 06:34
16F:推 mickey22:我們一起看歐洲盃一起看溫布頓,忽然覺得自己很幸福...:P 07/09 17:45
17F:推 awangs:我也是所有比賽跟著一起看耶!!!只有他是DOS鰥夫 XD 07/09 18:32
※ 編輯: HEEE 來自: 82.22.119.138 (05/10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