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kedApe (骨勻肌均端正典麗)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認真] 台北板聚
時間Mon Jul 7 02:17:46 2008
容我這樣快就來做出小結;
一方面顧念已表態有意願參與的板友當中,絕大多數能空出7/12 (六) 下午,
其中尤其包含了將嫁往泰國的catherinewu與不久後可能飛往日本的minawu,
以及返台省親時間並不甚長的yayanoisy等,
也許及早下訂這個時間,對各位行事曆的安排較為便利,請容我定在這一時段。
又,由於將需要訂位,請預計參加與攜伴者在看板上回覆,
想成為神秘嘉賓者也請回至我信箱,以免人數估不準,造成困擾。
至於下午茶的類型,敝人有幾個口袋名單,若各位沒有其他推薦選項,
也許可以從地點、型態、價位等內容來選出希望前往的店家。
1.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五號
http://www.wendels-bakery.com/
2.月湖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08號
(近捷運士林站) 喜愛蛋糕者優選
3.德也茶喫 北市林森南路1巷4號
(近捷運善導寺站) 中式茶點
4.天曉得 臺北市師大路105巷9號
(近捷運台電大樓站)
(推薦理由是可以自己彈琴,類玻璃應該適合 :p)
5.La Quiche法式鹹派 忠孝東路4段216巷40弄18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 板上一度熱烈討論
--
很長的一段時間以來,我以為愛國心是很蠢笨的東西,是騙局一場。
一陣細想,剝除了自己身為此一國家的人民、剝除了自己對此一所生所長環境的熟悉與貼
身親切感,若自己其實是土生土長的波蘭人、巴布紐幾內亞人、智利人、土耳其人,實在
沒有特殊理由格外關注自己的祖國;於是發現愛國心是一項很自私的態度。
然,我他媽的還是一個愛台灣的愚蠢自私的王八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253
1F:→ NakedApe:由於唯一的咖啡館名單在週六下午沒有營業,故未列出 07/07 02:23
2F:→ NakedApe:歡迎各位提供心儀的咖啡館選項。 07/07 02:23
※ 編輯: NakedApe 來自: 61.229.3.253 (07/07 02:27)
3F:推 Picotee:汐止老街肉羹/魷魚羹麵...有電風扇就是了....啊好想吃喔XD 07/07 08:32
4F:推 Picotee:如果類玻璃要談鋼琴我就選4... 07/07 08:34
5F:→ Picotee:不然我選5 07/07 08:34
6F:推 minawu:我都可以 :) 都沒吃過~ 07/07 08:38
7F:推 quasivitric:我也都可以(要彈琴的話好羞唷 >///< ) 07/07 09:41
8F:推 sappho326:我想看類玻璃彈鋼琴^^ 07/07 09:59
9F:推 catherinewu:我也OK~地點只要給我有冷氣的地方就好!XD 07/07 10:31
10F:推 quasivitric:那我今天就去離我很近的"天曉得"看看好了... :P 07/07 10:38
11F:推 Ballerina:非常喜歡得也茶喫 可是版聚可能不適合? 07/07 10:41
12F:→ Ballerina:我想吃鹹派 XDDD (沒repost還一直出意見) >< 07/07 10:42
13F:推 jamon:我可以抱隊嗎? 07/07 10:43
14F:推 AniSll:阿阿我那天要去鶯歌拉坏啦 07/07 10:48
15F:→ AniSll:/_\ 07/07 10:48
16F:→ Ballerina:小A我的禮物 (伸手) 07/07 10:50
17F:推 AniSll:ㄟㄟ我寄了!!!!!!!!!!上週五就寄了!! 07/07 10:52
18F:→ AniSll:你明後天應該會收到啦! XD 07/07 10:52
19F:→ AniSll:我還包的有模有樣哩! XD 很像網拍! XDDD 07/07 10:52
20F:推 sappho326:天曉得是那間沒有菜單的餐廳嗎?我記得老闆娘很有個性哩 07/07 10:57
21F:推 Ballerina:(開心地飄來飄去灑花 ~~~ ^-^) 07/07 10:58
22F:推 yayanoisy:我只要交通方便都OK 07/07 16:14
23F:推 wush0052:鹹派和天曉得 感覺上都很不錯耶! 好想去唷~^^/ 07/07 18:50
24F:推 Hermeticyh:不會吧~~這一次我又跟不上(大泣!)沒有版聚命… 07/07 21:18
25F:推 airkeyler:天曉得離我好近好方便耶!!!...偷偷去坐在附近好了 :p 07/07 21:50
26F:推 minawu:樓上這樣很像變態.... 07/07 22:33
27F:→ nastenka:推米那 偷偷跟版聚真的很變態.... 07/07 22:39
28F:→ NakedApe:天曉得的確是老闆買甚麼菜就煮甚麼,而且開不開店也得碰 07/07 22:42
29F:→ NakedApe:碰運氣。一切只有天曉得。(還好接受訂位) 07/07 22:42
30F:→ NakedApe:jamon, linsen, airkeyler一起來啊 07/07 22:49
31F:推 airkeyler:是個很喜歡版上氣氛但沒CCR分享的路人一枚...(哭著跑走) 07/07 23:13
32F:推 minawu:不行這樣(正氣凜然),妳看吳許可是變成CCR吉祥物的呢! 07/07 23:14
33F:→ minawu:沒有CCR也可以自介啊!這樣才乖咩! 07/07 23:15
34F:推 airkeyler:我很久以前自介過了說......XD 07/07 23:18
35F:推 foods:我要鹹派 07/07 23:18
36F:推 minawu:是喔?(搓搓手)那來多說一點吧~ 07/07 23:22
37F:推 airkeyler:只有比較合適在姊妹版說的故事,沒有CCR的故事~ 07/07 23:29
38F:推 wush0052:XDDDDD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是CCR的吉祥物呀 <( ̄︶ ̄)y 07/07 23:37
39F:推 missface:←沒有ccr也不是吉祥物....T___T (默默飄走) 07/07 23:40
40F:推 wush0052:(抓)臉臉,我們可以一起當吉祥物嘛~來啦!一起來啦~ 07/07 23:42
41F:推 minawu:臉小姐是鎮版之寶啊!花哈哈! 07/07 23:46
42F:推 moonfish:臉臉是鎮版之寶啊!花哈哈! 明明就是吉祥物(指) 07/07 23:48
43F:推 wush0052:臉臉是鎮版之寶啊!花哈哈! 比吉祥物還厲害耶(⊙o⊙) 07/07 23:52
44F:→ NakedApe:foods, missface, wush0052, 妳們打算來嗎? 07/08 00:07
45F:→ cpb101:鹹派超好吃 07/08 00:18
46F:推 missface:我不是鎮版之寶啊!花哈哈! 我只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07/08 00:26
47F:推 wush0052:我想去,不過還不是很確定那天可否出席,明天應可確定。 07/08 00:27
48F:→ cpb101:臉小姐明明就正板之寶 哈哈 07/08 00:28
49F:→ JulieCooper:臉小姐是鎮版吉祥物 XD 07/08 00:42
50F:推 alexblue77:路人可以參加嗎? 07/08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