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AC7724 (Fei)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暴走...連個謝都不說是怎樣= =a
時間Thu Jul 3 06:06:04 2008
這一篇完全是抱怨文
很神奇的我會有抱怨文...
明明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啊
話說S下禮拜生日 上禮拜寄了禮物、卡片給他,全部都手工做的
今天他收到了...(想不到效率這麼好)
然後出現了以下對話
S: Hey....got your birthday gift today....just opened it :)
F: So........ do you like it ^^?
S: Yep :)
就這樣!就這樣!就這樣!
然後就問我今天要幹嘛、跟我說他們今天去野餐、他回來之後想要買重機、快艇、重機、快艇
然後無止境的跟我炫耀說他身材有多好 他的同事多肥
但是他沒有六塊腹肌 不過他放假回去之後要更努力的健身 bla bla bla
(健身的事情是他天天要跟我講的 今天跑多遠、去了幾次gym、賴床沒去...有時很煩= =)
真是枉費我一番苦心、千里迢迢到店裡買材料 還跑了兩次!
連個謝都沒有!氣炸!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32.173.214
1F:推 sappho326:別氣咩,搞不好他那時候默默流淚你不知道而已XD感動在心 07/03 08:07
2F:→ Nefertari520:對呀~我上次作輸給Z,他竟然等我睡著才開始哭= = 07/03 16:25
3F:推 oldswallow:樓上XDDDDDDDDDDDDD 07/03 18:53
4F:推 NakedApe:幹嘛這麼壓抑呢?你們這些男人,不分國籍地。 07/03 19:37
5F:推 feiling:推裸猿~男人都愛ㄍㄧㄥ~不要怪我注音文~不知道那個字 07/03 20:19
6F:推 NakedApe:閩南語等方言的語彙常常沒有相對應的漢字可表意啊。 07/05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