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e0612 (benice)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吃內臟囉!不要怕,很好吃
時間Tue Jul 1 17:29:14 2008
今天喝豬肝湯。上週也喝。好像次數有點頻繁?以前兩三個月才喝一次吧?
人家說可明目,養血,可是膽固醇也高的嚇人。
內臟類的食物都有這問題。
我想起以前在德國,超愛吃Leberkase。幾乎也是每周來個一次,還要加芥茉,麵包夾
著吃。
現在剛吃飽所以不會流口水啦。哈。
我一直誤以為那是肝肉塊,看一下
http://en.wikipedia.org/wiki/Leberk%C3%A4s
是牛絞肉加培根加洋蔥。
不過德國人還是吃內臟的吧,放在香腸裡面,只不過取名為豬肝腸的香腸,其實豬肝比
例不高。
名不符實的菜XD
不像我們的豬肝湯,抄豬肝,大腸麵線,還有吃血的:豬血湯,鴨血榚...絕對有肝有血
我女兒超愛吃血的。
老法也有可媲美的,但不是小吃,而是高級的:鵝肝醬。
XD。好愛吃。吃的腦滿腸肥的...
不過還是要少吃啦,為了健康也為保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4.19
※ 編輯: pure0612 來自: 59.126.44.19 (07/01 17:44)
1F:推 moonfish:剛吳許完一整個蛋糕...再看到這篇好想吃點鹹的喔... 07/01 18:30
2F:推 babbitt1007:我討厭豬肝....好粉好澀 好苦 07/01 18:32
3F:推 BeautyEgg:餓了....... 07/01 18:33
4F:推 rr70466:剛吃完好吃的清水米糕>///< 07/01 18:42
5F:推 wush0052:我也討厭豬肝,不過我不排斥鵝肝醬 XDD 07/01 19:37
6F:→ Nefertari520:吳許~我兩種都不喜歡~人家的快遞呢(撒嬌) 07/01 20:13
7F:推 wush0052:大N的快遞得緩緩了。吳許剛得知有無法畢業的危機,等危機 07/01 20:44
8F:→ wush0052:解除之後,我在發功用念力快遞給妳。目前得把念力留著祈 07/01 20:46
9F:→ wush0052:禱我能順利畢業啊…(遠目) 07/01 20:46
10F:→ Nefertari520:想當初~我也怕不能畢業,結果最後一年好可憐,超修28各 07/01 21:02
11F:→ Nefertari520:學分,人家只有9個,每天快活的很..... 07/01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