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kedApe (骨勻肌均端正典麗)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教壞囝仔大小
時間Mon Jun 30 15:17:23 2008
朔方健兒這傢伙,剛剛說了一聲幹!
誰教的啊?
(我想大家都有教,包括整個環境和媒體 T_T)
只因為他聽說用幹這個字最強而有力,而且很本土;
要出門時發現外頭大雨傾盆,就在MSN上對我說了一句幹 T_T
(雖然是一貫開玩笑的做法,但新細明體是沒有語氣可以表達的啊!)
我要養一個有氣質的男朋友,不可以對著我罵幹啦......
--
今天,就在今天,我要把大學生的期末報告改完!
(然後開始寫我自己的......)
--
Finish those you can;
try those you can n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7.19
1F:推 Yunnan:非常台................. 06/30 15:54
2F:推 verina:哈哈,似乎髒話都會學得很快捏! 06/30 18:03
3F:推 wush0052:這…髒話果然好學。不過,可以想像裸猿的囧。 06/30 18:19
4F:→ moonfish:有一次Yannis睡夢中被我吵醒 他東西放在我位置上被我念 06/30 19:31
5F:→ moonfish:結果罵了我一聲bitch...... 06/30 19:32
6F:推 larva:要本土又要符合大雨傾盆的情境,又不可冒犯女性,想來想去 06/30 22:08
7F:→ larva:只有比較可愛的說法:「挫賽。下大雨了!」....... 06/30 22:08
8F:→ Hermeticyh:樓上,這一句會不會太難了……? 06/30 22:19
9F:推 minawu:憑碩方健兒搞不好比我好的中文能力,應該不會太難啦~ 06/30 22:35
10F:→ minawu:不過「挫塞」我想亦可簡約為「塞」。更有力一點。 06/30 22:36
11F:推 oldswallow:樓上讓我笑了哈哈哈哈 06/30 22:55
12F:→ NakedApe:他會"挫賽"! 但是從來不過在嘴上,只是轉述時聽他講過。 07/01 00:30
13F:→ NakedApe:我改完報告了<(^ U ^)> 07/01 00:32
14F:→ NakedApe:米娜吳,我可以肯定地說:朔方健兒的中文沒有妳好。 07/01 00:33
15F:推 minawu:感謝妳的肯定(?)不過他的也夠好的了。 07/01 00:47
16F:推 purevil:我男人也會對著我罵:你很賤...囧 (都怪我亂教...) 07/01 02:54
17F:→ sappho326:措賽我笑了....話說我昨天才跟I說FUCK在中文是幹勒XD 07/01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