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phia77814 ( 果實果實果實)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可以在這裡徵拍拍嗎?
時間Sun Jun 29 23:41:39 2008
是黑洞文 慎入
之前才很開心的來po文說印度先生要來找我渡假,原本我們都計畫的好好的他也開出了
所有他想要去的地方,還叫我列一張我想買的東西的清單,他要買來給我。
結果禮拜三時,他一上線就跟我說baby , i`m sorry . 那時心中就有個底了,
還是裝傻問了一下,果然 他不能來了。是家庭因素,碰到關於家庭的事情我也不想勉強
他,畢竟我和他都是家庭觀念很重的人。我告訴他我能夠體諒,但還是很難過,我要他
不用擔心,沒有生他的氣,難過是難免的,畢竟我們兩個都這麼期待,不過我說我很快就
會堅強起來,也要他不要難過。他對我保證我們很快就會work something out ,
我心想,下次見面最快大概也是明年暑假吧。
那晚,他陪我陪到4點因為我說我心裡好空蕩睡不著,最後他擔心我的身體才硬是把我趕
去睡覺。 隔天一整天我都很難過,不過更難過的事接著發生了,他又搞失蹤了
一直到今天我都沒有他半點消息,留言也留了,手機一直打一直打都沒接。
他還滿常這樣消失,這大概是我唯一受不了他的一點吧。四天並不是最久的一次
但是是在那樣的壞消息後消失真的讓我瞬間失去了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我一直在回想我們那天的對話,是不是有讓他生氣的地方,因為只要他一生氣
就會消失,他說他沒辦法在生氣的情況下跟我說話,他怕會傷害我。
而他的冷靜期總是好久好久....我現在又難過又擔心,不知道他到底是在生氣還是
發生什麼事了.. 哀
--
love is not just a word , it is a worl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1.22
1F:推 Hermeticyh:拍拍 06/29 23:42
2F:推 cpb101:拍拍 不過 為什麼要消失 06/29 23:44
3F:→ sophia77814: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消失..好無奈 06/29 23:45
4F:推 pinksand:拍拍 叫他生氣不想講話的話就傳個簡訊來 不要憑空消失 06/29 23:47
5F:推 Yunnan:拍拍 話說我上禮拜也都找不到,唉,找不到的感覺真的很糟 06/29 23:47
6F:推 lothopper:拍拍 不過消失真的很討厭 06/29 23:48
7F:推 dudedork:拍拍 對啊生氣還是可以傳簡訊的 消失很討厭 06/29 23:48
8F:→ sophia77814:他的手機沒辦法傳簡訊到台灣,我有傳簡訊跟他說至少 06/29 23:49
9F:→ sophia77814:讓我知道他沒發生事情 06/29 23:49
10F:→ sophia77814:可是他都沒回應...他平常就算生氣都四天了也會接手機 06/29 23:50
11F:→ sophia77814:現在情緒真複雜,又難過又生氣又擔心 06/29 23:51
12F:推 pinksand:是因為沒開通漫遊?蘿蔔頭用Hutch(電信)都沒有過問題 06/29 23:53
13F:→ pinksand:遠距離就是無法見面最無力..亂搞失蹤的話 是我一定飆 06/29 23:54
14F:→ quasivitric:(拍拍+抱抱) 06/29 23:55
15F:推 ogelo:拍拍 不能用e-mail 聯絡嗎?搞消失的手法感覺不太成熟 06/29 23:56
16F:→ pinksand:照道理說也跟漫遊無關..蘿蔔頭也沒開通 = =a ? 06/29 23:56
17F:推 cpb101:如果憤怒不講話至少mail寫一下 06/29 23:56
18F:→ sophia77814:他的手機不知道為什麼,從06年開始我就收不到簡訊了 06/30 00:01
19F:推 pinksand:拍拍 (小小聲) 男人不能寵 叫他要去figure out原因 06/30 00:02
20F:→ sophia77814:他處理別的事情上都很成熟,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用失 06/30 00:03
21F:→ sophia77814:蹤這麼幼稚的方法 06/30 00:03
22F:→ sophia77814:他有打去電信公司問,電信公司說沒問題,但我就是收不到 06/30 00:04
23F:推 cpb101:怪怪的 06/30 00:04
24F:→ sophia77814:我剛剛又打了他還是不接我電話... 06/30 00:08
25F:推 moonfish:最痛恨搞失蹤這招...想到以前的經驗\_/### 06/30 00:17
26F:推 lothopper:拿他沒轍的話就去做自己的事情吧,別想了 越想心情越糟 06/30 00:17
27F:→ sophia77814:本來想叫我在印度的朋友幫我打電話問問,可是他剛好 06/30 00:26
28F:→ sophia77814:去新加坡出差了 06/30 00:26
29F:推 wush0052:拍拍 06/30 00:29
30F:推 NakedApe:拍拍 加擁抱 06/30 00:29
31F:→ sophia77814:謝謝大家 :)我好多了 在想是不是該算個塔羅牌XD 06/30 00:31
32F:→ catherinewu:拍拍 06/30 00:42
33F:推 ally815:拍拍 別想太多 既然遠距就隨緣吧 這樣比較不會讓自己太痛 06/30 01:00
34F:→ mucha999:拍拍。 06/30 02:05
35F:推 sappho326:(拍拍)男人生氣真的很愛搞失蹤,氣消了就自己連絡你了 06/30 08:22
36F:推 Picotee:一樣阿 所以我只是自己回台灣 06/30 17:18
37F:推 Nefertari520:(抱)我覺得失蹤要好好溝通喔~ 07/01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