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cat1982 (開心大笑每一天)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明明就很死心眼還要硬裝成看得開
時間Sun Jun 29 16:10:50 2008
剛剛在跟朋友聊到射手座的愛情觀
射手座就是那種認定了就很死心塌地
但是表面上不曉得是要安慰自己還是覺得小女人地太丟臉所以想要跟別人吹噓
明明心理就很患得患失還要在大家面前裝成一副很看的開
其實我ㄧ直都有偷看我家老男人信箱的壞習慣
有時候可能只是他跟朋友間的一些隨便講講
也會打草驚蛇把我嚇得開始胡思亂想
不過我一直都有要看就不能說 說了就是等於撕破臉要分手的覺悟
前一陣子一連受到兩個打擊
一個是他朋友寄了一個日本女生的照片要介紹給他
醜就算了問題在於連我都覺得很漂亮
加上老男人一直很喜歡日本(妹?)
日籍前女友不知道有幾任還被我發現他去登入一個名為japanese lifestyle friends的交友網站
去過日本旅遊兩三次但是對於來台灣卻興趣缺缺
每次都說他來亞洲找我的時候看我們可不可以約在泰國或是巴里島那種度假天堂
第二個打擊就是他在跟老友的EMAIL裡如此說
no one lives here to arrange my flowers at the moment as i havent found anyone to fall in love with.
im not sad and lonely but still looking
我當下覺得超難過的
不知道他是沒有把我當一回事還是覺得異國遠距修成正果的機率太低了
他不想要跟朋友提這種好像是天真的年輕人才會做的事
可是難過歸難過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目前還是放棄不了
所以只好咬著牙再繼續努力
當然我也會在每次受到打擊胡思亂想的時候
在那邊跟他說如果不愛我或是不能承受遠距離就放我走之類的喪氣話
有時候也會故意跟他說我朋友想要介紹對象給我
反正如果是他的朋友這樣做他一定不會拒絕這類的鬼話
可是他每次都是假裝生氣叫我shut up然後說他愛我他想我
然後我就很沒用地復原成功然後又繼續努力維繫這段脆弱的感情
他說他八九月在阿富汗 巴基斯坦 波蘭以及義大利的拍攝計畫結束後就會來找我
希望我到時候已經找到工作而且還可以請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48.58
1F:推 nastenka:(拍拍)但是如果我是你 我會開始做好撤退的心理準備 06/29 16:57
2F:推 nastenka:那句I'm still looking整個就是一巴掌打在臉上啊 06/29 17:01
3F:推 Nefertari520:推小恩,這不就是騎驢找馬?!? 06/29 17:04
4F:→ misscat1982:(哭)我也知道...可是有時候我不曉得怎樣要求對方作出 06/29 17:06
5F:→ misscat1982:某種程度的承諾在這段未來困難重重的戀情上 06/29 17:07
6F:推 dudedork:我覺得他不是認真的耶... 06/29 17:09
7F:推 nastenka:難道就要這樣浪費青春浪費時間浪費感情在他身上嗎? 06/29 17:11
8F:→ nastenka:一段感情 本來就會碰到許許多多的困難需要去克服 06/29 17:11
9F:→ nastenka:上來哭不能解決事情 他還是一樣騎驢找馬 你還是一樣心 06/29 17:13
10F:→ nastenka:碎心痛 是這種圈圈你又想持續多久? 06/29 17:13
11F:推 Nefertari520:講狠一點,他不想給承諾,你也拿它沒辦法 06/29 17:16
12F:推 nastenka:他騎驢找馬也一段時間了 你又為何要讓他予取予求? 06/29 17:17
13F:→ nastenka:我以前說過一句話 不要怕分手 你從現在開始建立好一個 06/29 17:19
14F:→ nastenka:人的心態 等你ok了 就是可以離開他的時候了 06/29 17:19
15F:推 moonfish:淚推小n..... 06/29 17:23
16F:→ himurajacky:推第一段.. 我也是死心眼的射手座 06/29 18:22
17F:→ cpb101:要學會放手... 06/29 21:50
18F:推 missface:其實我也是死心眼的射手座 ._./ 06/29 22:07
19F:推 Ballerina:我直說 他是個爛人啊. 06/29 22:50
20F:推 taching:辛苦了 11/12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