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gerea (Jofan)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閒聊] 韓國男人
時間Sat Jun 28 11:25:46 2008
原文吃光光
說到韓國男人
剛開始和韓國男人交往的時候
同學都說:應該很大男人吧@@?
韓國男人給人的刻板印象好像都是降
不過就我家SS來說.....
在他身上看到的大男人
應該只有 →什麼錢他都要出
e.g. 電話費
其他的大男人主義在他身上是完全看不到的...
而且韓國男生超愛哭
(除了看韓劇裡面也有演他們很愛哭以外)
我覺得現實生活的他們也超愛哭
每次SS喝完酒 就會打電話來
然後就講說: 怎麼辦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然後講一講就哭了
(電話這邊的我完全呈現傻眼狀態)
SS還有很個地方讓我覺得很貼心
像是他超級愛拿包包
就舉凡我身上所有物品一定都要他拿
就算只是個很輕的塑膠帶 他也堅持要拿
結果他來台灣的時候 和我同學吃飯
吃完飯後我和我同學一起去上廁所 他在外面等
我們就把包包暫時給他拿
結果大家上完廁所
他很堅持他要幫我們每個人拿包包
最後我的結論是
這應該只是他有拿包包的癖好....= =(鬧)
還有就是他超愛牽手(背景音樂 吳克群-牽牽牽手)
不管走到哪一定要牽
走在馬路上我也一定要走內側
這點真的還滿令人感到開心的
他雖然很討厭洗碗
但是因為我更討厭洗碗
他就會乖乖的去洗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我還會裝裝樣子搶著要洗碗
之後演變成猜拳 輸的洗(我也不知道為啥我總是贏)
然後到現在的怠惰狀況 →什麼都他做
而且他超級聽話
之前有一次吵架 他口氣超冷淡
吵完架之後 我說 剛剛你的冷淡我真的嚇壞了
他就一直道歉說他不是故意的
我就說 那你promise 從今以後就吵架 你也不能冷淡 你也不能兇我
結果到目前為止的吵架 他只要一冷淡 我就說 : ....you promised me....(假哭)
然後他馬上轉變語氣 一整個人變超溫和
雖然到目前為止他都是比較低姿態的狀況
所以我顯得很任性+無理取鬧
每次我同學看我跟他吵架
都會說:你又在那邊耍任性了 又是你無理取鬧吼
他一整個就會大受同情
我身邊所有認識他的朋友 無一不幫他講話
我只能說 他除了溫柔以外 也很會做表面功夫= =+(做人還真成功)
當我五月多的時候
跟他說我八月要去韓國找他
他一整個感動到快哭
他就說: 這就像做夢一樣
然後他從當天晚上就已經快要把所有的行程排好了
= =+
雖然不能以國籍來判斷個性
不過認識他之後真的讓我大大的改變了對韓國男生的刻板印象
話說回來
最近台韓配好像很多吼!?!!
快點浮上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25.58
1F:→ JH123:浮起來很久囉!台韓台韓~阿韓又要來囉!!嘿嘿嘿~~我來放閃光!! 06/28 16:45
2F:推 AKgOd:O_Ov 06/28 18:03
3F:推 bebemouse:阿...好多行為都跟我家那隻好像! 06/28 18:24
4F:推 romansa: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06/28 23:26
5F:推 NakedApe:好溫柔的男人。 06/28 23:30
6F:推 sonia4:韓國男生很體貼~~~ 06/29 00:06
7F:→ ogerea:heehee 話說今天三百天了...~~~~~ 06/29 13:51
8F:推 stmei:推韓國男生愛哭....尤其喝玩酒 06/29 18:29
9F:推 JH123:我的不用喝完酒...只要我一哭,他也跟著哭..平常愛撒嬌~ 06/29 19:49
10F:→ JH123:簡直是男女互換啦~~~可是撒嬌的樣子好可愛喔!! 06/29 19:49
11F:推 takaraiizumi:浮XD 不過我在日本~~ 07/01 00:54
※ 編輯: ogerea (61.223.252.78), 10/10/2015 04: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