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mei (mei)
站內CCRomance
標題[故事] party也是有春天的 (二)
時間Fri Jun 27 10:33:44 2008
情人節隔天
放學後
我在走廊和同學聊天
剛好又是餘光瞄到昨天那顆泡菜
我心裡又在os....我想閃人 花花公子該不會要來找我吧
於是我跟我同學走去搭電梯
當我進了電梯 門正要關時
泡菜突然跑來
泡菜:哈囉,又見到你了, 你要回家了阿
我:恩 對 我要回家 bye
==電梯門關上==
突然覺得有愧疚感
因為他可能想在多跟我說話
可是電梯門毫不留情的關上
一切都是命阿..........
回家了路上
Jin obba打電話給我
jin obba:Mei阿,晚上你要不要一起來啤酒屋
我:喔 好阿
(突然發現我好隨性喔,隨約隨ok.....)
====啤酒屋=====
當我到時
發現泡菜也在場
更驚人的是
泡菜講韓語耶
我:哇....你不是日本人嗎 你也會講韓文喔
泡菜:那天我是跟你開玩笑的啦
後來和他就聊開了
泡菜問我好多問題
女人的直覺....泡菜應該對我有興趣 = =
泡菜:你喜歡韓國什麼食物
我:炒辣年糕.....很多耶,一時講不完的
泡菜:炒辣年糕阿,簡單,我做給你吃
我os....啤酒都快喝飽了....沒有空間裝你的辣年糕啦
正當結束的時候
泡菜說大家一起去他家吃東西
我真的很飽....可是大家都去了 我也只好跟
(其實是我想吃年糕....>< )
搭地鐵的時候
我問他要吃什麼
他說....秘密,我想你會喜歡吃的
後來到他的公寓後
我們一群人坐在客廳聊天
泡菜在廚房忙做菜
我聞到.....好香阿
跑到廚房偷窺
他在做...炒辣年糕
媽阿....炒辣年糕 炒辣年糕 炒辣年糕 炒辣年糕
這個.....意圖太明顯了
我問Jin obba
為什麼他要做炒辣年糕
Jin obba說....因為你喜歡吃阿
*&^%$#@@!!
於是整天晚上 我滿腦子都在想著
萬一泡菜喜歡我怎麼辦......
(我好像很自戀....泡菜只是做炒辣年糕 我就覺得他有意圖
可是.....用膝蓋想也知道這很怪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3.13
1F:推 Yunnan:在上海時也是不停的聽我韓國室友說obbaobba~:p 06/27 10:54
2F:推 WuzUp:我想吃炒辣年糕... 06/27 11:02
3F:推 sappho326:我第一次叫I obba他居然回說,it means brotherXD 06/27 12:01
4F:→ sappho326:沒情趣~~ 06/27 12:02
5F:推 ogerea:我男友說要叫他OBBA 打死不服從! 辣炒年糕好吃ㄝ! 06/27 12:02
6F:→ ogerea:我叫他OBBA他一整天的臉都會變的很色= = 06/27 12:03
7F:推 piaa:不好意思...所以obba的意思是...? 06/28 04:02
8F:→ stmei:哥哥...對男朋友叫的話有點像是我們"親愛的" 不過韓文中"親 06/28 04:34
9F:→ stmei:愛的"還有另一種叫法.... 06/28 04:35
10F:推 piaa:趕快教一下XD 06/28 04:41
11F:→ stmei:擦ki...叫這個的話...韓國男生應該開心到一個境界了 06/28 04:55
12F:推 piaa:唔...請問"擦"用"tsa"可以嗎XD? 所以這是honey的意思嗎? 06/28 05:23
13F:→ stmei:韓文羅馬拼音的話應該是"jaki"但唸的話唸擦的音>< 06/28 05:30
14F:推 piaa:感謝^O^....晚點試試XD 06/28 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