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imalzone (安妮魔粽)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就在明天!!
時間Thu Jun 26 23:31:03 2008
明天我要飛去加州嚕~~
現在在最後確認自己的行李,結果沒想到我還是裝一箱滿滿的去美國了...
不曉得為啥,現在有一種不切實際的感覺.....
倒數了那麼久,總算可以再見到老馬嚕!
雖然減肥仍是失敗(其實根本就沒有執行 ( ̄ー ̄;) )
但還是偷偷希望,他看到我的時候,可以有小鹿亂亂撞的衝動啊!
最後,希望今年我的機場飛撲計劃可以成功!!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11
1F:→ Yunnan:恭喜動物區~~~~!!!!!我才剛跟他分開(泣......) 06/26 23:31
2F:推 JulieCooper:祝動物區機場飛撲成功~我也想去加州玩~ 06/26 23:31
3F:→ cpb101:看不到 06/26 23:32
4F:推 angelning:加油!!!!!!!!戰吧!!!!!!!!!!!!!!!!!!!! 06/26 23:33
5F:推 wush0052:加油!!!祝成功~ 06/26 23:35
6F:推 oldswallow:機場飛撲加油唷 06/26 23:37
7F:推 ogerea:機場飛撲成功後就直奔飯店翻滾拉~~(羞) 06/26 23:41
8F:推 minawu:動物區上吧!!!!一路順風~(揮手帕) 06/26 23:42
9F:→ ally815:祝動物區~飛行愉快、飛撲痛快、翻滾翻到天昏地暗XDDD 06/26 23:43
10F:推 Hermeticyh:祝飛撲成功!!(等你回來寫飛撲文) 06/26 23:50
11F:推 awangs:祝你騎馬愉快 >/////////< 講出來我都很害羞 06/26 23:51
12F:推 NakedApe:預祝馬到成功 06/26 23:57
13F:推 luee:祝妳飛撲順利喔! XDD 06/27 00:23
14F:推 catherinewu:馬上就翻滾~(逃) 06/27 00:30
15F:推 purevil:恭喜!!!加油!!!飛撲!!!騎馬!!! 06/27 00:38
16F:→ animalzone:謝謝大家,厚我終於忙完了,剛剛收行李及擦指甲油 06/27 00:45
17F:→ animalzone:還保養了腳腳,以及除毛毛....前一晚得做真多事吶 06/27 00:46
18F:推 larva:撲倒了以後不可以讓他起來!用力地撲!!! 06/27 04:17
19F:推 babbitt1007:動物區好好玩 要平安回家^^ 06/27 07:33
20F:推 sappho326:呵呵我要推馬上翻滾XD這很重要的 06/27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