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nan (stupid girl)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MC痛
時間Thu Jun 26 13:22:07 2008
這個經歷,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有過
但我沒遇過小紅還沒來疼痛就先報到的案例
昨天要從台北回高雄
跟B吃完早餐,他提議說走到捷運站
想說閒著沒事,就走吧
邊走邊聊到一半,忽然一陣痛讓我停下腳步
我跟B說我肚子好痛,他便放慢腳步
後來走了一段,又劇烈疼痛
受不了了,只好坐在路邊休息
B幫我這邊捏捏那邊捏捏,一邊"哎呀"的叫(我才比較想叫吧T_T)
後來的路上,幾乎是他拎著我走
我好像老太太一樣,B一直說:"沒關係,慢慢來,時間很多"
好不容易走到捷運站,要分開了
便忍不住的抱住B,他回抱我,親了親我的頭髮,說再見
到了高雄後,騎車出去買晚餐
因為肚子痛讓我騎車變頗慢
結果竟然有個白目從對面車道逆向騎過來還要左轉
我一整個大怒,吼了一聲"在搞什麼啊!"
他竟然還有臉回吼說:"妳要不要過啊!靠夭咧!"
到底是誰對誰錯啊.....................
帶著晚餐和身心俱疲的身體回家
好想哭喔ε(┬┬_┬┬ )3
現在肚子還是很痛,想要去床上打滾了
為什麼MC來時的我變的比較脆弱
這幾天快點過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12.243
1F:推 catherinewu:(握手)我也是這樣,痛到腰都直不起來,當初在英國的 06/26 14:01
2F:→ catherinewu:時候差點讓胖獅子揹回家,因為痛到連走路都不舒服T_T 06/26 14:01
3F:→ dudedork:那個人比較靠腰!亨哼哼! 06/26 15:24
4F:→ sea4you:我要來前五天就會開始隱隱作痛了T___T 但是不影響正常生活 06/26 15:52
5F:→ sea4you:所以這樣都可以很精準的知道哪一天會來,這是好還是不好 06/26 15:52
6F:→ sea4you:嗚~ 06/26 15:52
7F:→ missface:我平常都準時大約20號當天痛當天來,但這個月到今天.... 06/26 17:02
8F:→ missface:我都快囧翻了,對我來講晚一週就算晚很久啦!>"< 06/26 17:02
9F:推 babbitt1007:齁!!!!!!臉臉做壞事齁!! 我要去告老師 (指) 06/26 17:05
10F:→ missface:囧興 大人冤枉啊~ 我不是聖母瑪莉亞..... 06/26 17:10
11F:→ missface:我也不想當聖母瑪莉亞啊 (淚) 06/26 17:11
12F:→ AniSll:你是外星人 (指) 06/26 18:30
13F:推 cpb101:臉小姐簡訊都還沒傳就....你欺騙我的感情(大哭跑走 06/26 21:47
14F:推 ally815:我也不喜歡肚子悶的感覺,而且我mc痛是開過刀之後才開始的 06/26 22:24
15F:→ Yunnan:話說我現在還在肚子痛,嗚嗚嗚......好想要B給我秀秀 06/26 23:15
16F:推 Hermeticyh:乖~要不要試試看喝熱黑糖水,可能會好一點。 06/26 23:39
17F:→ Hermeticyh:黑糖沖熱水泡開,熱熱喝,效果快。我以前也會痛到不能 06/26 23:40
18F:→ Yunnan:有喝巧克力了,痛時只有甜食對我有用,一整個就是準備要肥死 06/26 23:40
19F:→ Hermeticyh:走路。來之前腰痛,來之後頭痛加腹痛,有一種想殺人的 06/26 23:41
20F:→ Hermeticyh:的感覺。不然也可以試試熱敷… 06/26 23:42
21F:推 cpb101:那嗜睡嗜吃有偏方或藥可以醫嗎 06/26 23:42
22F:→ Yunnan:我也要問跟cpb一樣的問題= =/~/ 06/26 23:43
23F:→ wush0052:嗜睡喝咖啡 嗜吃就把自己打暈吧 昏倒就不會感覺餓了…XD 06/26 23:44
24F:推 cpb101:我連喝咖啡喝茶都會睡跟豬一樣 06/26 23:45
25F:→ Yunnan:呃.....我也是,不管喝茶喝咖啡照樣睡 06/26 23:46
26F:→ Yunnan:這次在B那邊都睡不著,翻滾的後遺症? 06/26 23:47
27F:→ airkeyler:昨晚為了熬夜讀書喝了兩杯咖啡一杯綠茶還是照睡不誤,冏 06/27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