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EE (..)
看板CCRomance
標題帶另一半參加台灣的婚禮
時間Wed Jun 25 23:34:13 2008
話說
這禮拜天我要帶我們家巧克力參加朋友的婚禮
說自己不緊張是騙人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
請提供我一點撇步或心得 ><
這次的新人是我大學社團的社對
我們這個社團的向心力 是可以緊密到你跟系上同學都不熟的那種
而這次新人特地回台北補請(他們都是中南部人)
可預見地這會是社團上下八代的大拜拜
我的個性本來就不會裝熟
緊張的時候舌頭還會打結
雖然我在街上完全不在意路人的目光
但面對這種以前曾經很熟但人家其實不懂我內心深處的群體
加上我們不是什麼具有國際性的社團(童軍團)
沒有人有交外國男友的傾向
巧克力這麼顯眼 我很怕我會太緊張不知所措耶
我會有這種感覺 會不會很奇怪呀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95.70
※ 編輯: HEEE 來自: 59.121.195.70 (06/25 23:36)
※ 編輯: HEEE 來自: 59.121.195.70 (06/25 23:37)
1F:推 foods:當作實習阿 等他要娶你 就不會手忙腳亂了 哈哈 06/25 23:40
2F:推 nastenka:你先不要緊張 因為你家巧克力一定會比你更緊張啊 XDDD 06/25 23:42
3F:→ HEEE:往好的方面想 去完這次就沒在怕的了 因為所有人都知道了 06/25 23:42
4F:→ nastenka:XDDD 妳說妳們社團向心力很強 我能給你的建議就是先跟幾 06/25 23:43
5F:→ nastenka:個你比較要好的說你會帶巧克力去 請他們也幫忙關照一下 06/25 23:44
6F:→ nastenka:千萬不要因為看到朋友太興奮 結果把巧克力忘記了 XDDDD 06/25 23:44
7F:→ nastenka:(我就是那個被遺忘的人)(默) 06/25 23:46
8F:→ HEEE:我只擔心因為太緊張 把朋友都忘記了 >< 06/25 23:46
9F:→ HEEE:謝謝na大提醒!! 06/25 23:47
10F:→ HEEE:有點對不起新人 因為客人太高調 >< 我有想過要先跟新人提一下 06/25 23:49
11F:→ HEEE:但平時沒聯絡 這樣很怪 06/25 23:49
12F:→ HEEE:問題是巧克力才不會緊張 他老油條 然後無法理解我幹麻緊張>< 06/25 23:52
13F:推 Rrn:童軍團哪裡不國際性了 我覺得這是大學社團裡最國際性的耶 06/25 23:56
14F:推 NakedApe:童軍團加一。童軍很國際性啊,前題是實際參加國際童軍活 06/26 00:12
15F:→ HEEE:對呀.然後我就是有參加過國際活動的那種 06/27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