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omance 板


LINE

這個可以跟romance沒有太大關係 先自首.... 就是...大家都是因為交外國男朋友 很多時間必須以英文為溝通語言 所以英文才變好的嗎.....? 其實..... 我只是很沮喪 想抱怨而已..... 在倫敦快滿一年 我的英文還是爛得可以 平常同學人都很好 而且大家的等級都是Master...不容易有不成熟的人嫌棄我的英文 事實上 他們都認為我的口說還算okay... 不過 我老是很害怕自己的電信公司打來(O2) 100%幾乎都是british accent 我們班都是international students 根本沒有機會練習英國腔 加上他們連珠炮彈似得把所有的條文唸完 我常常只有sorry的份....然後他們就會lose their temper:( 電話的英文真的比面對面難好多.... 被嫌棄完都會一整個沮喪這樣 雖然我問過一些british 他們覺得我的口說還不錯 但我想很多時候他們是基於禮貌和鼓勵的心態... 啊啊啊...好像不小心抱怨太多了.... 最後來一個相關點的好了... 就是 最近有一個1985的british男生追我 我得承認他很可愛 不過...他比我小一歲啊!!!! 還只是個小男生 而且才剛從大學畢業 我這樣殘害英國幼苗好嗎 ....? 不過其實另外一個原因才是重點 我暗戀至少半年的挪威男生才離開倫敦一個月 (詳情想爬文) 以下是心酸的farewell party 但還是有點閃 請自行準備墨鏡 記得在5/18 挪威男生的farewell party上 我試著用英文再跟他說一次我還是很喜歡他 不想要挽回什麼 我知道他拒絕我的理由 因為從2月告白失敗到5月這之間 我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 和他當普通的classmates 不想要留著最後的遺憾 說著還是忍不住哽咽 他很溫柔得摟著我說"you are a great girl, you deserve a good guy" 然後輕輕得親了我的頭髮 臉頰和嘴唇 很輕很輕的那種.......... 四天過後 他飛回屬於他的世界-挪威 結束我所有的心碎 輕微的閃光已經結束 回到現場!!!! 還很心碎也許是無法接受另外一個人吧... 不過小男生整個很敢示愛啊 這就是年齡的差別嗎? (挪威男生1982 british1985) 有種快被攻破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6.151.40.41
1F:→ AniSll:你的前後文跳tone跳的很大! XD 06/24 09:07
2F:→ AniSll:英文沮喪就逼自己多聽多說多練習 06/24 09:08
3F:→ AniSll:重點是要逼自己進步 而不是原地踏步 06/24 09:08
4F:推 catherinewu:可以請對方講慢一點,或是e-mail到妳信箱。另外,天天 06/24 10:03
5F:→ catherinewu:開BBC當做妳房間的背景音樂吧。 06/24 10:03
6F:推 Picotee:或者播放有字幕的英國腔影集 06/24 10:20
7F:推 ilgranduca:我也覺得電話沒有面對面看到嘴差很多~加上收訊又不完全 06/24 10:26
8F:→ ilgranduca:清楚!不過老實說雖然我和我男友目前是1/4英文3/4他的母 06/24 10:27
9F:→ ilgranduca:語溝通~但其實是他的英文變好~我則是他的母語變好但英 06/24 10:28
10F:→ ilgranduca:文變的...跟他在一起時就會變差 因得配合他講X式英文@@ 06/24 10:29
11F:→ ilgranduca:選那個當你作任何事時都第一個會想到他的那個人吧! 06/24 10:30
12F:推 erhugirl1213:電話真的比較難,我有德文電話恐懼症 06/24 13:56
13F:推 NakedApe:朔方健兒比我小一歲多 06/24 23:27
14F:推 luee:跟年紀無關好嗎。85年出生的男生,還有更多年紀比他小的女生 06/24 23:39
15F:→ luee:答案是,85年那個喜歡妳,82年那個沒這麼喜歡妳,跟年齡無關 06/24 23:41
16F:推 minawu:luee正解! (剛剛打成正姐....orz) 06/24 23:44
17F:→ AniSll:對啊我英文班小孩還說要娶我! (  ̄ c ̄)y▂ξ 死會了 抱歉 06/24 23:50
18F:推 luee:米那,我也可以當正姐喔! XD 06/25 00:02
19F:推 animalzone:人妻是正姐!!﹨(╯▽╰)∕ 06/25 00:42
20F:推 luee:動物區好誠實喔! XD 06/25 00:47
21F:推 larva:luee正姐!!!!(吻) 06/25 02:34
22F:推 luee:(用力含住蛤肉) 06/25 02:41
23F:推 awangs:樓上好害羞 >////////////< 06/25 10: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