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noisy (yaya)
看板CCRomance
標題[吳許] 草莓的天堂
時間Sun Jun 22 23:55:02 2008
夏天是瑞典草莓的盛產季,尤其是midsummer前後的草莓更是便宜。
草莓價格從一個月前的半公斤兩百台幣降到現在半公斤一百台幣,
此時不買待何時!
瑞典midsummer的傳統就是吃草莓, 所以我這三天兩夜的假期都
在游泳還有吃草莓中度過。三天我們吃了五公斤的草莓,其中大
概有兩公斤都我包了!F老爺的家人都覺得我是不是草莓中毒,看到
草莓眼睛就張超大,一顆接一顆怎樣都不停止。F媽還問我台灣是
不是沒有草莓。不是沒有,是很貴!而且夏天吃新鮮草莓,感覺就
很不一樣!
不過瑞典的midsummer天氣很糟,又是刮風又是下雨,晚上氣溫
還降到十度以下,就是這樣才會想吃草莓洩憤吧!
剛剛跟f老爺撒嬌叫他等等出門再買個500g草莓回來孝敬女朋友
。我跟f老爺說,說不定我草莓吃太多就過敏中毒不能回台灣了!
F老爺馬上說:那我馬上去買七公斤的草莓回來!
明天開始就是三個禮拜的遠距了,好久沒有遠距了...晚上少了
暖被的,不知道睡不睡的著。
--
http://www.wretch.cc/blog/yayanois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0.231.21.108
1F:推 NakedApe:那我馬上去買七公斤的草莓回來! 這話比草莓更香甜吧 06/22 23:59
2F:推 catherinewu:七公斤.....( ̄﹁ ̄")a 06/23 00:01
3F:→ minawu:yaya要回台灣嗎?為什麼遠距啊?(我常常跟不上...orz) 06/23 00:02
4F:推 NakedApe:老爺很孝敬yaya,又是買草莓又是效法黃香溫席。 06/23 00:03
5F:→ yayanoisy:米娜,我明天一早的飛機要回台灣省親三個禮拜 06/23 00:05
6F:推 catherinewu:咦?樓上,我也是明天下午的飛機回台省親三個禮拜XD 06/23 00:06
7F:推 minawu:喔喔喔大家都回台灣耶耶耶~(灑花) 06/23 00:10
8F:→ minawu:這種天氣的台灣不需要溫蓆....我要涼席..... 06/23 00:10
9F:推 NakedApe:獅太卻可能比yaya早到啊。btw, 我也很想要竹製涼蓆 (融) 06/23 00:15
10F:→ yayanoisy:嬌貴的我們還真有默契 06/23 00:18
11F:推 catherinewu:(跟yaya握手) 06/23 00:19
12F:推 wush0052:七公斤草莓!!!!!! (流了滿地的口水) 06/23 01:49
13F:推 JulieCooper:老爺居心,路人皆知XDD 我也想吃草莓~ 06/23 01:54
14F:推 babbitt1007:好想受的yaya喔~ 06/23 07:45
15F:推 ocean511:喔喔 草莓~~~(流口水) 06/23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