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MEE (弱水三千)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130 down 20 to go
時間Fri Jun 20 09:21:51 2008
呼~~~好久沒上來透透氣了(可是每天依然要準時服用CCR^^)
自從跟老公分開的那天起,他的msn暱稱就是計算我們分開的日子以及即將見面的天數
還記得在機場說再見時兩人說好不哭,還記得第一晚睡覺身邊沒有他只有他的氣味的難過
他的暱稱從一開始的 1 down 149 to go 到現在 130 down 20 to go
數饅頭的日子很難熬,好險有家人,朋友以及溫馨的CCR(真的觀看各位版友的文章就可以
舒緩一下思念的情緒,那個翻滾文不算os:反正我也看不到~~~>.<~~~)
當初會決定先讓他回雪梨去就是希望他可以去找他喜歡的工作,先穩定下來
這一百多天的日子裡,經歷了:我拿到雪大的offer,但我任教的學校未必有我留職停薪的
機會,他找工作的起伏,找房子的波折.
好險,一切都即將塵埃落定~~~
我前幾個星期拿到了留職停薪公文,他一個月前找到不錯的工作,房子也在昨天順利租到
所以,兩地相思的辛苦都有了代價,再過20天
我就要結束遠距的折磨,去和老公會合了:)
希望這是一篇激勵文,希望有情人都快快和另一半相見^^
--
你想看什麼?
是喜馬小胖貓李抹布?
是和澳洲老公的愛情史?
還是Amy的瘦身甘苦談
請慢用^0^
http://www.wretch.cc/blog/purpleang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3.17.251
1F:推 nastenka:推倒艾咪老師!!!! 06/20 09:23
2F:→ nastenka:我好想念你跟你家的抹布小貓 >//////< 06/20 09:24
3F:→ fox:好好喔 恭喜耶 06/20 09:24
4F:→ AIMEE:唔...那讓你玩一下抹布(遞)~~~ 06/20 09:26
5F:→ catherinewu:嗚喔~我要研究瘦身甘苦談!!!! 06/20 10:39
6F:推 sappho326:好棒喔,大家最近陸續都和遠距的另一半見面或修成正果了 06/20 10:48
7F:推 nastenka:抹布抹布抹布 06/20 10:50
8F:推 natsubeauty:好好喔...我還有33周>< 06/20 11:28
9F:推 babbitt1007:艾咪!!!!!!!!!!!!!!!!!!!!!!! 06/20 12:04
10F:推 babbitt1007:艾咪老師 你去哪裡了啦 好久不見 06/20 12:05
11F:→ cobaltblue:我也要研究瘦身甘苦談!! 06/20 12:11
12F:推 feiling:恭喜~恭喜~ 06/20 12:37
13F:→ AIMEE:我...我...(結巴)一直都在默默收看CCR,不曾走遠過:) 06/20 12:44
14F:推 ally815:我也好想倒數喔...可以連什麼時候可以見都不知道>"< (倒) 06/20 20:47
15F:推 angelning:我待會就要去趕飛機了:D:D:D 06/21 00:51
16F:→ AIMEE:你...你...真好耶~~~*.*~~~(羨慕) 06/21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