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uohua ( zoe)
看板CCRomance
標題[問題] 這裡的路徑是?
時間Tue Jun 17 09:38:25 2008
從另一個版知道有這個版的存在
但是有找不到路徑可以把這裡加入我的最愛耶
(我現在是用C->然後按S->輸入ccr)
每次這樣進來看都很麻煩 /_\
所以想請問路徑阿這樣才能在板外加入我的最愛
(譬如說C-->11-->3 之類的東西)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41
1F:推 sappho326:按M就可以了吧 06/17 09:43
2F:推 nastenka:請先自介 06/17 09:44
3F:→ zuohua:在哪裡按阿>< 我找不到版外的路徑...在板內案又沒動靜 06/17 09:53
4F:→ zuohua:熊熊自己找到了 Orz 歹勢了各位 06/17 09:55
5F:推 AniSll:不是有問版嗎? orz 06/17 10:15
6F:推 pinklemon:設我的最愛不就好了 @@? 06/17 10:28
7F:推 Picotee:她都說她找到了呀~~幫畫個尷尬臉 ﹀◇﹀〣 06/17 10:38
8F:推 babbitt1007:小恩 小恩 我要推倒小恩~~~~ 06/17 10:45
9F:推 BeautyEgg:在我的最愛裡按a就可以新增最愛看板板名 06/17 11:39
10F:→ BeautyEgg:不用找路徑~ 06/17 11:39
11F:推 babbitt1007:自介自介 (鞭)(滴蠟油)(踩高跟鞋) 06/17 11:40
12F:→ zuohua:科科 謝謝嚕 以後我會常這裡潛水 ~~ (游走) 06/17 11:47
13F:推 Hermeticyh:版大不愧是版大……zuohua你確定真的要游走嗎? 06/17 12:00
14F:推 nastenka:自介是禮貌 zuohua要當個有家教的小朋友喔 06/17 14:19
15F:→ nastenka:版大你小力一點 不要把人家推倒啦 (羞) 06/17 14:20
16F:推 cobaltblue:其實在版內是要按ctrl+w喔 06/18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