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lise (***peixe bola***)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有點小黑洞....
時間Sat Jun 14 00:26:31 2008
這篇有點黑洞喔....心情不好的人請勿服用!!
前兩天正在開心的幫葡萄牙隊加油的時候,
收到了小朋友原本要實習單位的主管寄來的信.
本來說好要簽一年的約,結果就突然的被打槍了...
理由是:辦理簽證的程序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複雜...-_-
其實我真的能理解,要幫小朋友申請work permit是很繁複的事情.
可是這個案子拖了兩個多月,卻只用這樣一句話,就over了.
當初要說好要來談這個實習時,急得要命.又要隨傳隨到.
現在卻這樣,讓人很難不有有種"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感覺...
也許這家公司根本沒想過,他們這樣的處理,就嚴重地延誤到一個人的生活...
小朋友雖然總笑笑的跟我說: 沒關係,我們會盡力找到新的機會的.
可是心裡那種不安感,一直揮之不去....
尤其是看到小朋友整個沉默不說話,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因為我知道,小朋友從3月就開始一直很努力的投履歷,約面試.
一個害羞內向怕生的人,為了維持這段感情,不停的"戰鬥",主動出擊.
就算遇到再多無禮/無理的事情,小朋友仍然打起精神,繼續努力
我甚麼都幫不了他,那種無能為力感, 讓我很。難。熬。。。。
我也開始告訴他,如果在台灣真的沒有機會,我希望他回法國。
就算要分隔兩地,就算心裡根本捨不得見他離開,我也會為了我們堅強。
可是,我真的挺害怕那天的到來。我深怕在三個月後,我無法每週看見他的笑容。
我真的好希望我能為他作點什麼!
只能希望能趕快替他找到工作/實習機會了....
如果版上有人知道哪裡有物流管理或運輸規劃的工作/實習缺,
也拜託轉告我一聲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3.187
1F:推 ocean511:我可以藉這篇偷偷問 有沒有人知道銀行工作缺阿? 06/14 00:29
2F:→ ocean511: ^嗎 06/14 00:30
3F:→ ocean511:可以給法國人的銀行金融工作缺 幫朋友問的 06/14 00:30
4F:→ ocean511:希望安娜和小朋友能否極泰來 06/14 00:31
5F:→ annalise:(((抱ocean))) merci bcp...really need some luck!!! 06/14 00:38
6F:推 blackkey:若是在台灣 可以結婚 06/14 05:21
7F:推 nauticaa:我也想到結婚這個選項...anna加油!!也幫R加油!!! 06/14 12:21
8F:推 nauticaa:如果是快桅Maersk呢?DHL或FedEx呢? 06/14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