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incesscc (your girl)
看板CCRomance
標題[問題] 大家夏天都會穿很少嗎?
時間Fri Jun 13 19:41:15 2008
還沒寫過故事 就暫時稱加拿大人為K先生好了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K先生對我的穿著也越來越有意見
因為我是那種夏天還會以洋蔥式穿法+牛仔褲出現在路上的人
不管穿什麼幾乎都會搭一件小外套 裡面還要內撘一件小可愛
K先生每次看到我都快瘋了
他說現在天氣根本就是100度(華氏) 怎麼可能還有人會穿這樣出門
然後就試圖指路上穿裙子的女生給我看想說服我穿裙子...
他還一直幻想有一天我會穿細肩洋裝跟他出門 可是我不敢
想問大家也會這樣被唸嗎 我沒自信穿裙子出門卻又找不到理由可以反駁他...
(啊 這種文章有符合分享的規則嗎 沒有的話我會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8.130
1F:→ logologo:白天出門一定會穿外套 其他都穿涼涼的 06/13 19:42
2F:推 lovestolt:穿裙子真的比較涼...你可以不要穿太短的阿..: 06/13 19:46
3F:推 Picotee:修女式長裙(亂入) 06/13 19:50
4F:→ princesscc:因為我小腿粗 所以都不敢穿裙子> < 06/13 19:56
5F:推 yayanoisy:民俗風長裙阿,什麼都遮了(亂入+1) 06/13 19:56
6F:推 missface:牛仔長裙後開衩,可以拿牛仔褲請人改,好看 XD 06/13 19:59
7F:推 babbitt1007:什麼都敢穿什麼都不奇怪~~~~ 06/13 20:06
8F:推 babbitt1007:已經被看習慣了 就算穿緊身運動服照樣被看 06/13 20:06
9F:→ checkchick:推yaya~~民族風長裙很好用XD 06/13 20:11
10F:推 milkac:推民族風長裙~我的招牌哈哈 上面穿背心看起來不會很熱 06/13 20:17
11F:推 logologo:cindy應該蠻適合 我就不適合 06/13 20:19
12F:推 milkac:民俗風可性感可保守阿 有些長裙內裡只有一半 06/13 20:23
13F:→ milkac:隱隱約約看得到腿 06/13 20:23
14F:推 cpb101:推版大 06/13 21:57
15F:推 babbitt1007:cpb一直想推倒人家...... 06/13 22:30
16F:推 cpb101:我哪敢阿...怕會被bb謀殺(怕怕) 06/13 22:34
17F:推 Ballerina:好好喔 我也想穿長裙 無奈腿短 06/13 22:34
18F:推 unisex:大家要對自己有信心!! 06/13 22:39
19F:推 angelning:我每天都穿狠涼...我愛裙子!!!!!!!!!!!!!!! 06/13 22:47
20F:推 ogerea:我腿粗照穿!!! 不然很熱耶!... 不過男人會吃醋說我露太多~ 06/13 23:06
21F:推 animalzone:我今天去上班時,我媽問我是不是要去海邊.....XD 06/14 01:13
22F:→ animalzone:(但也不過是個無袖+七分褲....) 06/14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