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anaTW (芭娜娜~)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閒聊] 除毛毛~~~
時間Wed Jun 11 07:03:41 2008
看完以上兩篇都是德國男友的文章
令我不禁想起之前聽說的刻板印象
那就是"歐洲女生都不刮毛"
(至少在美國,這是我聽說的)
難不成原因就是因為文化上男生也覺得毛茸茸的性感
所以連帶的女生也就不用刮毛了!?
我原本以為這個刻板印象純粹是在開玩笑耶....原來還真有點根據的
這算是文化差異吧
我男朋友是美國人,他看到色戒裡的女主角有腋毛 一整個很反感
我在猜他大概這輩子第一次 realize 原來女生也是會有腋毛的
(美國女生應該不到高中就開始刮刮刮了吧)
我自己沒有除毛的話,我自己都會不好意思 XD (不敢舉手)
恩 佩服二位版友要為男人挑戰蓄毛 (五體投地)
: 看到這篇文章我真的忍不住手癢來po文了
: Hermeticyh大握手!!
: 我們家臭老外也是德國人
: 他每次都逼我不要刮腋毛
: 他說他喜歡hairy 覺得很性感
: 為了他我開始留及腰的長髮
: 前幾天看到bee說去做bikini wax
: 我想到第一次跟臭老外要去度假的時候
: 我也去做了bikini wax
: 要去沙灘上穿bikini有東西叉出來總是不太...
: 他覺得biniki wax很有趣 我說我去做的時候
: 他沒看到前只問我有沒有順便修個形狀
: 但是他就是喜歡毛毛毛毛毛毛
: 然後有一次要送他去機場 因為天氣忽然變熱決定換穿無袖
: 但是沒有時間了只好在他面前急急忙忙的刮起腋毛來
: 沒想到他居然給我靠過來說
: oh u r so sexy~u r so hot
: 在那邊給我親來親去
: 超擔心一個不小心就刮到他嘴唇了啦!!
: 小聲說其實我已經潛水很久了
: 當初連署我也有份
: 可是已經在這個板上看到太多認識的人
: 只好另外申請一個id來跟大家相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60.16.60
1F:推 angelning:/_\我老爺也是德國人耶,他可是討厭毛到死.... 06/11 07:05
2F:→ angelning:他說不剃毛是很噁心的事情,尤其是腋毛...所以真看人啦 06/11 07:05
3F:→ bananaTW:bee你很勇敢,我想去作wax可是怕痛又怕毛髮內生..膽小 06/11 07:07
4F:推 sappho326:I是美國人會要求我SHAVE "HAIR" 06/11 09:14
5F:推 babbitt1007:BEE 你家老爺是gay的菜呢~~ 06/11 09:20
6F:推 annawintour:其實我也會很不好意思 幸好我們是遠距 平常我都會刮 06/11 14:34
7F:→ annawintour:但是跟他去海邊度假的時候他都會逼我不要刮 06/11 14:34
8F:→ annawintour:看完色戒他說王佳芝那樣才對 Ang Lee跟他英雄所見略同 06/11 14:37
9F:推 Hermeticyh:我也不懂為何他對腋毛特有興趣 06/11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