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zzz (無法思考)
看板CCK-GENERAL
標題[公告] 三國大賽開賽!!
時間Tue Feb 19 00:37:42 2008
第一屆 爭棋鬥焰三國象棋大賽預賽正式開賽
各組選手可以開始找同組選手分先對奕
預賽時間至 2008/3/9 (日) 24:00 止
於 CCK 版發文 po文格式如下:
[爭棋鬥焰] A1 先勝 A2 (9:1)
[爭棋鬥焰] A2 後和 A1 (14:5)
統一由勝者發文 如和棋則由任一方發文皆可
ps.
先勝 9 分 後負 1 分
先和 4 分 後和 5 分
先負 0 分 後勝 10 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12.160
※ 編輯: pizzz 來自: 203.67.112.160 (02/19 00:38)
※ pizzz:轉錄至看板 CCK-CHUHEN 02/19 00:38
1F:推 JackelLee:有參賽的可以比賽囉~ 02/19 12:56
2F:推 UKim99:...我發現我忙公司的事忙到忘了報名了,...唉!!! 02/19 22:07
3F:→ pizzz:樓上不用報名~樓上是種子...直接在複賽等~ 02/19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