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lin (新林)
看板CCK-GENERAL
標題[楚漢] PKPKPKPKPKPKPKPKPKPK無線PPKK
時間Mon Feb 11 19:28:22 2008
※ [本文轉錄自 CCK-FREE 看板]
作者: newlin (新林) 看板: CCK-FREE
標題: [楚漢] PKPKPKPKPKPKPKPKPKPK無線PPKK
時間: Mon Feb 11 18:38:57 200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楚漢皇朝挑戰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賽 制: 30 5 10
時 間:
now
挑戰者: newlin
應戰者: 有控的
備 註: 來PKPKPKPK 人機勿來ㄎㄎ
--
台大象棋社課
星期三晚上六點半到十點
在二活三樓
只要愛象棋的都來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66.136
--
台大象棋社課
星期三晚上六點半到十點
在二活三樓
只要愛象棋的都來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66.136
1F:推 stupidfrog:看了手很癢orz 02/11 21:21
2F:→ newlin:幫你止癢 02/11 21:39
3F:推 stupidfrog:我已經退隱了= = 02/11 22:05
4F:推 stupidfrog:不過我可以派洋蔥大帥出馬XD 02/11 22:06
5F:推 aaonepiece:馬~!!駕駕 02/11 22:07
6F:→ newlin:洋蔥已是被擄之植物待我去消遙搭救 02/11 22:12
7F:推 skyred225:接 02/11 22:18
8F:推 stupidfrog:天空紅總算出現了XD 02/11 22:20
9F:推 skyred225:...被osbsd1抓走了...慢了一步可惜!! 02/11 23:27
10F:→ pigchang:歐護防蚊液 02/12 00:00
11F:推 xiaoheiwu:還能接不 02/12 00:30
12F:推 andy4624:新林今天真high 02/12 00:56
13F:推 osbsd1:沒有啦 那場算友誼賽 因為下到最後我也想和了XD 02/12 06:21
14F:→ JackelLee:一天沒上將帥已經淪陷了 .. 噗 ~ 只好請出五虎神XD 02/12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