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b (柳二華)
看板CCK-GENERAL
標題[申明]xub退出國手賽復賽說明
時間Thu Jan 31 22:05:42 2008
要回老家過年了,家裡沒電腦……
這兩天實在找不到小鬆鼠和江湖弈術家
所以剩下的比賽沒法下了。
如果直接算輸的話,對其他復賽選手不公平
鑒于此,我比過的賽全部作負
宣布退賽了
在此對浪費各位選手的時間以及給主辦方帶來的不便表示誠摯的歉意
順祝大家新年快樂,來年身體健康,學業事業愛情棋等全面豐收
將帥紫麟 xub 拜上
--
其身正,不令則行;
其身不正,雖令不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11.24.162
1F:推 fox308:別這樣嘛.... 01/31 22:08
2F:推 seadieman:囧rz 最近一直有人在搶頻寬 白天連線斷斷續續的 02/01 01:56
3F:→ seadieman:看文章都看的很不爽 更不用說下棋會滑子了 02/01 02:01
4F:推 seadieman:抱怨完畢要使出大絕招了哈哈 02/01 02:06
5F:推 UKim99:...怎麼會這樣... ~.~ 可惜了一個高手耶! 02/01 22:09
6F:→ UKim99:請大會延長複賽時間吧! 02/01 22:11
7F:推 fox308:ptt 2/2 停機幾乎一整天耶.... 02/01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