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vine723 (紅心王)
看板CCK-GENERAL
標題[申逃] 讓我回家啦~~~
時間Thu Jan 17 14:38:07 2008
申請逃獄po文格式
==================================================
ID: Divine723
做客將帥日期: 1/5
申請逃獄日期: 1/17
備註: Q_Q
接任獄官請推文簽收
--
Gundam Fight
第四條 GUNDAM武鬥家必須確實保護自己的GUND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82.71
1F:推 JackelLee:p.s: strike one on Jan 13 01/17 15:37
2F:推 asdfg77:我發現一件事....原PO有在看"我一定要成功".... 01/17 15:41
3F:推 JackelLee:是神機妙算"紅心王"喔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17 17:05
4F:→ oneraner:接,那什麼時候下?? 01/17 19:55
5F:推 JackelLee:....................... 樓上你哪位阿= = 01/17 21:49
6F:→ popfish:什麼是"我一定要成功"呀 01/17 21:49
7F:→ oneraner:焰靈不就是獄官嗎? 01/17 22:08
8F:推 JackelLee:沒看你接過逃獄= =+ 01/17 22:29
9F:推 fox308:他是新任的獄官^^ 01/17 22:36
10F:→ oneraner:我的第一次再過一個小時多就流會了?我按查詢他不在站上 01/17 22:50
11F:推 xub:接! 01/18 11:11
12F:→ xub:哦,有人接過了,我不接了:) 01/18 11:13
13F:推 JackelLee:其他獄官可以接手~ 隔日申請人請重新提出申請逃獄 01/18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