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elLee (華麗腦殘一族)
看板CCK-GENERAL
標題[公告]"棋聚一堂"冠亞軍決賽
時間Tue Dec 11 15:06:50 2007
"棋聚一堂"冠亞軍決賽
於今晚10點舉行對決
歡迎大家來線上加油討論轉播
賽後請兩位選手有空的話 舉行賽後記者會
分別說明各自思考盤算之心得
我們將於近期內
公佈比賽成績結果
以及頒發獎品獎金
謝謝大家的參與
也期待能更踴躍熱絡參與棋國活動
將帥執事 接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9.151
1F:推 xub:我想問一下這個執事相當于什麼職務?丞相? 12/11 15:07
2F:推 andy4624:曹操的角色? 12/11 15:37
3F:→ JackelLee:負責跑龍套的Orz 12/11 16:50
4F:推 aajih:先拿好凳子排隊XD 12/11 16:54
5F:推 fox308:xub加油!!! 12/11 19:47
6F:→ xub:andy4624和我想的一樣,哈哈 12/11 19:51
7F:→ JackelLee:恩?不懂@ @" 這是冷笑話嗎? (請左轉直走喔...) 12/11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