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zzz (無法思考)
看板CCK-FREE
標題[揪團] 話說軍團成立這麼久...
時間Sun Jul 1 22:28:57 2007
本軍團自成立以來,東征西討,將士用命,個個身經百戰....
唯有本軍團長尸位素餐(其實這個成語我不大了...是這樣用嗎??XD),
成天淨放閃光不做事,害將士們出師未捷眼先瞎....
本軍團長痛定思痛,為了彌補自己的所作所為,回饋廣大的軍團忠勇將士...
我決定..........
==========================以上是廢話分隔線=============================
我決定辦個團聚~但我只是初步有這個想法....
也就是說時間地點花費都還沒確定XD (謎之聲:你來亂的阿!!)
首先,時間上來說....我已經脫離學生一段時間了...
所以不大清楚大家現在是已經放暑假整天閒閒沒事做嗎??
還是其實在暑假期間依然每天為了台灣經濟以及國家未來打拼??
看是要週末還是平常日、星期幾、幾月幾號都歡迎提出~~
其次,地點沒有確定...不過一定會在台北(不好意思...我在台北= =)
我個人的私心希望在公館或者師大夜市一帶...因為我住古亭站附近XD
不過這可以再討論~~
基本上應該是吃個飯下個棋一類的...當然如果想要唱歌狂歡什麼的也歡迎提出~
再來,關於費用....
我知道大家都是貧窮的學生...(雖然我是個窮光蛋,吃得粗茶又淡飯T.T...)
所以費用來講希望不要太高....(不要期望我會請客...最近要換工作了很窮...Q.Q)
基於以上三點....想問一下大家的意見和意願....
回文或推文的話講一下關於這三點...最好有具體的建議XD(結果我還是什麼都沒做)
p.s 為了本軍團將士的福利...我使用了逍遙盃的獎品...
請到正亞駕臨XD,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p.p.s 想插花者請儘速報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1.65
1F:推 sfHong:其他國的可以去插花嗎?218.166.151.102 07/01 22:42
2F:推 pizzz:人數如果統計出來OK的話應該沒問題... 59.104.11.65 07/01 22:44
3F:推 fox308:想插花+1 XD 61.230.96.177 07/01 23:15
4F:推 Teryo:路過 XD 61.217.225.133 07/01 23:24
5F:推 aoe1996:+1+1 我想看pizzzz >////< 61.228.135.13 07/01 23:29
6F:推 pizzz:不好意思喔...pizzzz不會出現XD 59.104.11.65 07/01 23:34
7F:推 grence:1.週末or國定假日 2.捷運可到的地方 3.窮++ 61.229.215.48 07/01 23:55
8F:推 scyycs6:+1 219.84.63.188 07/02 00:07
9F:→ scyycs6:公館這有一家可以吃飯下棋有棋具 叫"毒茶" 219.84.63.188 07/02 00:08
10F:→ scyycs6:價錢跟平常的紅茶館差不多 一百多的飯 219.84.63.188 07/02 00:11
11F:→ scyycs6:假日須訂個位 可能會爆 219.84.63.188 07/02 00:12
12F:推 scyycs6:羅斯福路三段316巷18號 219.84.63.188 07/02 00:16
13F:→ scyycs6:FOOD版 2074篇 219.84.63.188 07/02 00:16
14F:推 aoe1996:wow 克勞德介紹的應該很不錯唷!! 61.228.135.13 07/02 00:19
15F:推 kuopohung:PLAYBOYER+1 59.116.184.9 07/02 00:40
16F:推 capslook1218:+1 星期日一二三可以.... 59.117.143.116 07/02 00:52
17F:→ capslook1218:pizzzz不出現阿....那....就...嘿嘿 59.117.143.116 07/02 00:53
18F:推 zorofans:純推Q口Q嗚嗚嗚... 218.164.54.120 07/02 02:40
19F:推 scisyhp:囧燒 140.113.91.6 07/02 02:52
20F:推 zorofans:囧魔 218.164.54.120 07/02 03:06
21F:推 WaterRaining:毒茶是不是就是五子棋聚會地點 61.231.163.184 07/02 09:27
22F:推 sfHong:對阿 歡迎加入五子棋國XD140.112.249.176 07/02 14:26
23F:→ sfHong:星期五晚上飄移國王正妹小衰會在毒茶辦棋會140.112.249.176 07/02 14:27
24F:推 capslook1218:小衰是男的但他女友是正妹....125.224.230.249 07/02 22:15
25F:推 sfHong:樓上不要這麼快戳破嘛~218.166.155.210 07/02 22:32
26F:推 WaterRaining:小衰和閃光都是正妹!!! 61.231.162.6 07/02 22:44
27F:→ darkred:亞公主要去耶~!!! @.@* 我也要看辣妹125.229.167.185 07/05 03:09
28F:推 yencq:+1~~希望可以星期六~~大家可以玩晚一點~~^^~ 140.112.54.12 07/05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