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GY (NSLOOKUP)
看板CCF
標題[情報] 鋒哥 3run HR
時間Sat Nov 10 12:19:52 2007
開砲了
一局上
恭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37.52
1F:推 Forlorn:有球必應,陳金鋒 !! 11/10 12:20
2F:推 Lowking: 有球必應,陳金鋒 !! 11/10 12:28
3F:推 arcadiageha:有球必應,陳金鋒 !! 11/10 13:09
4F:推 bimer:有球必應,陳金鋒 !! 11/10 13:34
5F:推 kncpwkb:有球必應,陳金鋒 !! 11/10 14:12
6F:推 elgase:有球必應,陳金鋒 !! 11/10 15:05
7F:推 rainborn8228:有球必應,陳金鋒 !! 11/10 16:14
8F:推 ukiuki0703:有球必應,陳金鋒 !! 11/10 19:36
9F:推 OhScum:這樣打下去 LA NEW還留的住他嗎 11/10 22:01
10F:推 pop3:林華韋教練說陳金鋒會自己調整,所言不虛~ 11/10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