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tegrand (月球上的人)
看板CCF
標題Re: [情報] 鋒哥開砲啦~
時間Thu Nov 8 18:49:21 2007
※ 引述《gobuddy (gobuddy)》之銘言:
: 鋒哥又開砲啦!
: 三分打點HR~
: 南非要小心啦~
http://www.sendspace.com/file/ylz8l9
XviD 640*480 11.3MB
主播:挑戰四百公尺全壘打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33
1F:推 survival1010:沒辦法抓>< 11/08 18:52
2F:推 JoeHisaishi:400公呎 XDD 11/08 19:01
3F:推 elderman:感謝分享^^ 11/08 19:04
4F:推 shinsabrina:感謝 11/08 19:07
5F:推 Smallove:感謝分享 剛好沒看到^^ 11/08 19:32
6F:推 soc1986: 感謝分享^^ 11/08 20:28
7F:推 doraemoncat:挑戰紀錄 400公尺~~XD 11/08 20:52
8F:推 y2kidd:XD 400公尺還是人嗎 11/08 21:55
9F:推 moyamoya:四百公尺的話 擺觸擊 外野手也要後退 11/09 10:18
10F:推 lct1103:有下有推!! 11/09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