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moja (螞蟻的心臟)
看板CCF
標題[板服] elmoja的最終版版服投稿
時間Thu Nov 8 01:30:47 2007
本來想說總冠軍賽之後就要來畫
結果電腦壞到今天才修好
剛剛畫到一半又當機....囧
雖然已經超過投稿時間了
但已經完成了..所以我還是貼上來
我的構圖以鐵灰色為主
主要是覺得鋒哥是個硬漢XD
因為肖像權.名字等等的問題
我思考很久..決定52是我的主題
鋒哥的背號+火熱的棒子+最可以代表鋒哥的HR
完成我的設計圖
我還沒有套到衣服的框框上
先貼上衣服正面圖樣給大家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lmoja&b=4&f=1570089476&p=13
其實我還沒很確實的畫完
但是因為已經超過時間
所以我先貼上來了
之後我盡快會補上衣服框+衣服背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08.35
1F:推 arcadiageha:這圖不錯!!! 推 11/08 01:51
2F:→ elmoja:圖都補上去了.在同一本相本^+++^ 11/08 02:26
3F:推 zannie:ptt 我要推一下拉! 11/08 10:12
4F:推 piealamode:這件不賴 11/08 11:24
5F:推 spin52:對啊!!不錯耶 11/08 12:58
6F:推 runwild:推推~~ 11/08 13:22
7F:推 renbin0123:推一個 11/08 13:53
8F:推 jjfinkh:這個言簡意賅 d^^ 我投妳啦 只有白色底嗎 11/08 15:12
9F:→ elmoja:謝謝^^ 可以配合別的底色作更改.大家可以提意見 11/08 17:59
10F:推 OObaga:推一個 11/08 22:02
11F:推 universe9404:這件超棒^^ 11/10 02:37
12F:推 qwq9959:這件超棒的 可以私心建議一下 背後的圖案可放高一點嗎 11/10 14:01
13F:→ qwq9959:在後面脖子下面的地方 這樣感覺比較顯眼 11/10 14:02
14F:→ elmoja:我有放黑色版的上去了.背面圖案也網上放囉.可以看看:) 11/12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