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ove (yoyoBui)
看板CCF
標題Re: 投稿板服, 還有提議
時間Sun Nov 4 20:31:43 2007
各位好
剛剛又做出第四種版面
位置一樣在
http://www.pixnet.net/album/smallove/13193359
這次黑色意外得好看
不過中間那塊藍色方塊顏色改一下應該更好
各位給點意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80.219
1F:→ Smallove:黑色的有換了中間的配色 看看吧 11/04 21:10
2F:→ Smallove:又放上粉紅色版本 不過有女性版友嗎? 畫個蝦吧 11/04 21:21
3F:推 txlang:女生+1 不過我喜歡深色XD 11/04 23:17
4F:推 woodwild:紫色不錯 可以偏深紫 男生也能穿 11/05 00:12
5F:推 amj:嗯...紫色有加分 11/05 01:19
6F:推 Smallove:收到 會試試看紫色 另外相簿將不定期放上新作 11/05 01:48
7F:→ Smallove:現在上面又放了一個新版 大家參考看看 明天我再繼續做 11/05 01:49
8F:推 pigface:紫卡陳金鋒XD 11/05 03:22
10F:推 magichour:最後紫色這個版本很棒 影子很好看 沒有字看來也較清爽 11/05 18:17
11F:→ darkviolet:紫色很棒!! 可是我也喜歡黑色!! 11/05 20:27
12F:推 txlang:我喜歡版本二+紫色 揮棒有氣勢呀 11/05 22:26
13F:推 Smallove:紫色+揮棒剪影放上去了 參考看看吧 11/06 02:03
14F:推 jjfinkh:我是女但其實我喜歡藍白款的 英文字的顏色希望再變動 11/07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