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olpig1234 (囧翔囧)
看板CCF
標題[閒聊] 我想要鋒哥幫我簽名~
時間Sun Nov 4 20:03:34 2007
前天好不容易在一場大混戰中搶到票
中韓西H區
我連作夢都夢到鋒哥敲全壘打
我還哭了勒
我好像要他幫我簽名阿~~~~
可以簽在中華隊的加油服上嗎?
或者是球呢?
有什麼辦法阿~~~~我好想要簽名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42.28
1F:推 coolweilun:原則上只簽la new商品~但一人來瘋就啥都簽囉! 11/04 20:32
2F:推 foolpig1234:連簽在中華隊的加油服也不可以嗎?哭哭.. 11/05 09:34
3F:→ foolpig1234:鋒哥有"幫你"簽過名的請舉手答有!! 11/05 09:34
4F:推 magichour:前面有人分享過簽名的經驗了 11/05 18:40
5F:→ bernicela:我有一件la new的衣服有給他簽名 哈哈 真開心 11/07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