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hingx (預官考試近了)
看板CCF
標題[閒聊] 鋒哥明天一定會發揮
時間Sat Oct 27 22:01:03 2007
話說,鋒哥今天轟兩支,只是前哨...
因為,他明天生日阿!
我想,在他生日當天拿總冠軍,
應該是很好的生日禮物吧!
鋒哥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152.104
1F:→ slipknot0753:集氣集氣集氣集氣 10/27 22:16
2F:→ OObaga: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集氣 10/27 22:28
3F:推 jjfinkh:加油!球場過生日 10/27 22:30
4F:推 ttpk:加油!生日拿冠軍^^ 10/27 22:39
5F:推 leeccc:來個四支吧 10/27 23:28
6F:→ pop3:前後棒次要有發揮,不然對方很容易閃躲陳金鋒! 10/28 01:44
7F:→ pulibird:我很怕 遇見陳金鋒就是 BB BB BB BB 10/28 11:06
8F:→ pulibird:今天霸龍 可能是關鍵人物 10/28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