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gebson (大疤)
看板CCF
標題[討論] 言詞洽當
時間Sat Oct 27 20:45:13 2007
鋒哥真的是台灣棒球的典範
平常總是默默無語
但是一講話真是字字錙銖
不知那些只會漫罵的球迷
聽了會不會覺得自己覺得殘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25.22
1F:推 milien:我想還是不會 還是有人認為是廢話 = =a 10/27 20:45
2F:推 chingchenlp:ㄕㄇ並不這麼覺得阿 10/27 20:45
3F:推 imaltar:獅迷一樣在幹譙阿 明天好好打就是了 10/27 20:48
4F:推 neowfish:他[們還是覺得是廢話 真是白解釋囉 對牛彈琴 10/27 20:49
5F:→ ilove1530: ㄕㄇ並不這麼覺得阿(  ̄ c ̄)y▂ξ會討厭的還是討厭 10/27 20:49
6F:推 jimhwels:有人還是聽不懂.. 10/27 20:49
7F:推 melgebson:那些劣質球迷真想叫他們別看棒球了.... 10/27 20:50
8F:推 finaltrial:今天看ㄕ版的某些人才真正知道什麼是不可理諭 10/27 20:55
9F:推 magichour:不要說人家是垃圾啦 原PO要不要自己把推文修掉... 10/27 20:57
10F:推 cdu:多說無用...球場上見真章 10/27 21:01
※ 編輯: melgebson 來自: 218.171.225.22 (10/27 21:04)
11F:推 ac138:會討厭的還是討厭+1 10/27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