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gebson (大疤)
看板CCF
標題[討論] 獅版有人開鋒哥老婆玩笑...
時間Sat Oct 27 19:13:27 2007
真沒水準..
氣死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25.22
1F:推 ohsong:唉 要忍耐阿 他們再難聽的話都說過了 10/27 19:15
2F:推 helloman:別的版要沒水準,隨牠們去吧 10/27 19:19
3F:推 neowfish:優質化的版 不要去看吧 版主也不制止 10/27 19:22
4F:推 qlz:這已經是人身攻擊了吧?針對別人的家人 10/27 19:25
5F:推 newdill:在比賽期間還是不要去看別的版 消氣消氣 10/27 19:25
6F:推 helloman:牠門的版,攻擊其他球隊是允許的,版風問題啦 10/27 19:26
7F:→ finaltrial:樓上用的第三人稱 XDD 10/27 19:27
8F:推 pigface:不就是開陳連宏的弟媳的笑,小心被陳連宏揍XD 10/27 19:28
9F:→ C24128390:有道理唷 樓上的 等於是罵他弟媳 10/27 19:32
10F:→ philipcafe:何必和沒水準的人計較?.....開心看球賽吧 ^^ 10/27 19:39
11F:推 zangyo:不用跟沒水準的人計較啦 牠們輸了比賽也輸了風度 真難看 10/27 20:27
12F:推 anana:看了真令人生氣 10/27 20:38
13F:推 PCgay: 10/27 21:29
14F:→ opon0411:我們的性別平等教育要再加油!我會討回來的!放心!! 10/27 21:32
15F:推 jamesyang:少數一些老鼠屎壞了一群熱愛棒球的死忠球迷... 10/27 21:41
16F:→ oliveya:那種球迷丟獅隊的臉 也髒了他們自己的嘴 可悲 10/27 22:08
17F:推 oliveya:大部分的獅迷不會這樣的:) 10/27 22:10
18F:推 chiao218:那些人已經被水桶囉 別氣別氣 10/27 22:24
19F:推 crazypluto:簡直無聊有病連看都不想看!! 11/03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