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nchingw (布魯豬)
看板CCF
標題Re: [討論] 不是要引戰
時間Fri Oct 26 10:24:03 2007
我想請問一下 有鋒哥說他是因為小破停下來這行為不爽的訪問嗎?
我昨天從6點就開始看了 看完連賽後講評也看了
沒看到= = 是我漏掉了嗎?
--
另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voeLaMJXTI
鋒哥影片 給大家看看
希望沒o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7.99
1F:推 ggman2006:+1 讓我很討厭記者看圖說故事 10/26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