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atson (愛肥森)
看板CCF
標題[分享] 自製桌布
時間Fri Sep 21 03:16:00 2007
分享自己畫的鋒哥桌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fatson&b=3&f=1774706927&p=36
--
http://www.wretch.cc/album/ifats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00.106
1F:→ justenvoy:講真的 看不出來是誰XD 09/21 07:54
2F:推 LewisRong:一樓的 原PO是好意 不要這樣咩XD 09/21 08:51
3F:推 jotea:背景不錯... 09/21 09:58
4F:推 darkviolet:我覺得畫得還蠻像的啊! :) 謝謝原po 09/21 11:07
5F:推 sq2000y2j:很像 很傳神! 原po辛苦了:) 09/21 11:35
6F:→ sq2000y2j:可是...這好像是鋒哥打高飛球的表情耶XD 09/21 11:36
7F:推 txlang:蠻像的耶^^ 09/21 20:27
8F:推 spin52:OK 啦!! 09/21 22:20
9F:推 c21580681:很棒,要怎麼下載大圖?XD 09/22 00:22
10F:推 justenvoy:進版動畫誰做的?我覺得超厲害的啦XD 09/22 15:38
11F:推 pop3:做得不錯耶~ 09/22 18:22
12F:推 CowYao:不錯 09/22 23:22
14F:推 magichour:進版動畫左下方就有寫誰做的了 09/2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