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hung52 (52)
看板CCF
標題[情報] 狂賀!鋒哥本季第一次雙響砲!!!
時間Thu Aug 2 20:58:11 2007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看比賽
今天終於可以閒下來看球
沒想到可以幸運的看鋒哥打出雙響砲
有夠大支的
今年的選球變的更適應了!
等著鋒哥破紀錄吧!!轟轟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22.197
1F:→ megumirei:1轟阿鈣無行 2轟潛艦薄命 3轟安打不息 08/02 21:05
2F:→ megumirei:原子彈兩顆!二戰結束!世界和平!熊軍團勝利! 08/02 21:05
3F:推 ARAKI:鋒哥手感火燙 接下來是密集的賽程 直得期待 08/02 21:30
4F:推 jamesyang:版標可能要麻煩版大改一下ORZ 08/02 21:40
5F:→ dylanchang: 子彈兩顆!二戰結束!世界和平!熊軍團勝利! 08/02 21:53
6F:推 wu2183:改板名吧 08/02 21:55
7F:推 megumirei:神鋒特攻(O)潛艦剋星(O)投手助援(O)打擊王(O 08/02 21:57
8F:推 skoolrapper:全壘打第二名了嗎? 08/02 22:00
9F:→ megumirei:打聖(O)B魔(O)鬥仙(O)迅雷(O)短打(X) 08/02 22:02
10F:推 rainborn8228:換版標、換版標、換版標 08/02 22:15
11F:→ pop3:鋒仔登上打擊王寶座!! 08/0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