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uhopeless (愛開玩笑的老天爺)
看板CCF
標題[閒聊] 真的假 第第第第15轟........
時間Thu Jul 19 19:28:41 2007
阿阿阿阿 真懷疑自己的眼睛
有沒有看錯文字字幕 第一球 又是第一球
鋒哥又來顆三分球了 天哪 為什麼neulive給我中斷啊
氣死我啦
總知 恭賀鋒哥第15號全壘打
趕快追上布雷吧!!!!!!!!!!!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01.69
1F:→ megumirei:上壘長打率攻擊指數全聯盟第一 07/19 19:31
2F:→ Iluhopeless:都右半邊 習慣投手對他投外角球了嗎0.0 07/19 19:32
3F:→ Hawks801:有什麼好懷疑的 07/19 19:33
4F:推 yenx:配球外外外這樣反而很好lock住.. 07/19 19:34
5F:推 teapot43:三分球!!!!!!!!!!!!!11 07/19 19:35
6F:→ yenx:其實就是內角被幹砲就外外外,只要不是丟到外角最低反而容易 07/19 19:35
7F:→ yenx:被鎖定住幹長打 07/19 19:36
8F:推 dodo6:你來外角,我來推~ 07/19 19:36
9F:→ dodo6:一整個power.... 07/19 19:37
10F:→ MarkWebber:超讚的~~鋒哥~~衝衝衝~~我覺得鋒哥被布雷激到了XD 07/19 19:44
11F:→ MarkWebber:有人競爭打更好~遇強則強 07/19 19:45
12F:推 dodo6:我覺得說不定是阿龍... 07/19 19:47
13F:→ yenx:請問誰是阿龍 @@? 07/19 19:49
14F:推 kevinctu:鋒哥不喜歡吃陽春麵啦~~~~~ 07/19 19:50
15F:推 dodo6:胡金龍...道奇3a 07/19 19:52
16F:推 justdoit:七月神鋒不是叫假的 07/19 20:17
17F:→ dan2002:布雷今天也幹炮了~ 15:25 07/19 20:19
18F:推 jessi99:太扯了 = =休息這麼久...現在進度趕很大阿!!! 07/19 20:25
19F:推 aax:趕進度趕進度XDDDDDDDD 07/19 22:44
20F:推 pop3:鋒仔加油!! 07/20 02:02
21F:推 hink:鋒哥最強!!! 07/20 13:58
22F:推 donald03240:感覺CCF最近很熱....不要客氣...一直轟下去就對了.. 07/22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