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one (魚丸)
看板CCF
標題開轟了~~~
時間Tue Jul 3 19:47:45 2007
鋒哥NO.11出爐囉~~~右外野~~
苦主又是嘟嘟...XD
恭喜鋒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50.65
1F:推 megumirei:GOOD! CCF:老闆來3碗陽春麵 七月神鋒 轟鋒發轟!! 07/03 19:58
2F:推 universe9404:鋒哥加油!! 07/03 19:58
3F:推 bonbi:繼續保持! 07/03 20:03
4F:推 mourning33:沒加蛋沒關係,多吃幾碗也會飽 07/03 20:07
5F:推 a51062004:鋒哥加油.趕一下進度超越布雷 07/03 21:57
6F:→ c21580681:台灣巨炮加油! 07/03 22:24
7F:推 rainborn8228:轟轟轟!!!鋒哥加油!!! 07/03 22:42
8F:推 kncpwkb:鋒哥加油~手感出來了喔 07/03 23:18
9F:推 shinsabrina:加油 07/03 23:51
10F:推 aax:鋒哥加油~~ 07/04 00:00
11F:推 pougoar:推啦 繼續轟轟轟!!!!!!!!! 07/04 01:15
12F:推 magichour:感覺離上一支好久 但算了一下只相隔10個打數 07/04 01:26
13F:推 pop3:以後每場都要轟一支! 07/04 01:54
14F:推 jjfinkh:會是因為是嘟嘟的關係嗎,冏。今天加油 07/04 12:15
15F:推 KingThome:嘟嘟真冏 今年被鋒哥扛了三發 07/04 13:54
16F:→ Fully:嘟嘟總共也只被打三發HR XD 三發都鋒哥贊助~ 07/04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