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nesys (便當)
看板CCF
標題Re: [問題] 6/24鋒哥是否會上場?
時間Sun Jun 24 23:31:20 2007
※ 引述《pop3 (pop3)》之銘言:
: ※ 引述《casablanka (志大才疏半瓶水)》之銘言:
: : 6/24(日)想去天母看象熊補賽,
: : 如果鋒哥不會先發,那到現場的意願就大大降低,
: : 故有此一問。
: : 鋒哥傷勢到底如何?
: 6/23的比賽已經擔任先發
: 3打數3安打加一次保送
: 24日的比賽鋒砲應該也會先發吧!
希望下半季
蜂炮會更猛
一舉拿下下半季總冠軍也拿下全壘打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79.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