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7271 (口是心非)
看板CCF
標題Re: [閒聊] 小小郭全壘打
時間Thu Jun 14 13:21:37 2007
※ 引述《olg (yuan)》之銘言:
: ※ 引述《JWLee (堅決)》之銘言:
: : 聽到這消息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鋒哥,
: : 同樣的球隊,為什麼打出全壘打的不是52?
: : 聽到曾文誠馬上說,陳金鋒的歷史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 : 電視台馬上補上圖卡,『出生在台灣的大聯盟選手』,
: : Chin-Feng Chen被放在最前面,最後才是Chien-Ming Wang,
: : 心中的感嘆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的。(或是我文筆太差?)
: : 無論陳金鋒這時有沒有看轉播,
我覺得台灣的某些媒體很會打落水狗,KUO扛出台灣人第一轟
固然值得高興,但就有腦殘媒體一直說甚麼"陳金鋒情何以堪"
、"陳金鋒在道奇待了那麼久,22個打數才2支安打",全力吹捧
KUO的豐功偉業,卻不斷貶低甚至漠視CCF的貢獻!
不同情況、不同身分,跟不同的機運造就了KUO和CCF不同的結果,
媒體卻拿兩者相比...心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79.23
1F:推 Nsy:以鋒哥小聯盟的成績...卻只有22打數的機會...每每想到都很無言 06/14 15:29
2F:推 holydon:吹西和利托的差別Q___Q 06/14 15:34
3F:推 kncpwkb: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默默的支持鋒哥的 只要他開心打球就好 06/14 16:21
4F:推 Dvictor:鋒哥35歲繼續挑戰大聯盟! 06/14 16:25
5F:推 dragon0147:現有郭紅了就捧郭,也不想想以前那啥嘴臉 06/14 17:36
6F:推 sfking:之前王紅的時候 對郭的新聞也是挺酸的 霉體 唉..... 06/14 18:19
7F:推 darthken:霉體都是這樣..... 06/14 22:49
8F:→ shancko:媒體有酸嗎? 我在國外所以沒看到 我只看到ptt鄉民在酸 06/15 23:27
9F:推 compadre:樓上的..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06/16 20:35
10F:→ compadre:今年郭的禁藥事件跟之前國際賽表現不好...媒體酸的可厲害 06/16 20:35
11F:→ shancko:樓上 我是問最近有媒體說"陳金鋒情何以堪"嗎? 06/17 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