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ewei (第一次當作者)
看板CCF
標題Re: [閒聊] 小小郭全壘打
時間Wed Jun 13 17:44:00 2007
就算鋒哥沒在大聯盟展露頭角
他鋒哥在當時給我們多少的感動
也是他開啟台灣棒球人大聯盟的夢想
當初鋒哥一定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不管如何~今天是台灣日
郭王兩巨頭分別表現得這麼正!!
就已經夠令人開心的~
鋒哥現在也在中職「開心」的打球
看到鋒哥在lanew打得好!!
也是超開心的~:)
※ 引述《JWLee (堅決)》之銘言:
: ※ 引述《justdoit (lulu)》之銘言:
: : 應該是台灣第一人吧
: : 還是在道奇隊
: : 這就是人生啊
: : 希望鋒哥手傷快好
: : 加油
: 聽到這消息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鋒哥,
: 同樣的球隊,為什麼打出全壘打的不是52?
: 聽到曾文誠馬上說,陳金鋒的歷史地位是無可取代的,
: 電視台馬上補上圖卡,『出生在台灣的大聯盟選手』,
: Chin-Feng Chen被放在最前面,最後才是Chien-Ming Wang,
: 心中的感嘆不是用文字可以形容的。(或是我文筆太差?)
: 無論陳金鋒這時有沒有看轉播,
: 但是你的夢想,郭泓志幫你完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52.130
1F:推 eight:講得好,推一下 06/13 18:33
2F:推 taebo:是啊 別想太多 一起期待鋒哥的下一場國際賽吧 06/13 19:32
3F:→ acelan:鋒哥加油 國際賽看你的~~ 06/13 20:28
4F:推 Lawaly:「嶄」露頭角? 06/14 00:00
5F:推 bigtea:國歌的最後一個畫面就知道鋒哥帶給大家多少感動過 06/17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