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rewhanks (阿達)
看板CCF
標題好久沒看到鋒哥了
時間Sat May 26 20:40:12 2007
鋒哥養傷好久了
而且今天 la new 又輸了
真想快點再看到鋒哥
剛好剛才在回味鋒哥的打擊
所以就上傳一段影片
想要懷念一下鋒哥的怪力的
就看看吧
http://media8.filewind.com/g.php?filepath=105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2.163
1F:→ bryon:有鋒哥的傷需調養多久的消息嗎? 05/26 21:16
2F:推 doglouse1:對啊,鋒哥快回來 ! 05/26 21:16
3F:推 adidasqwerty:峰哥快點回來八..加油 05/26 21:25
4F:推 kncpwkb:今天比賽轉播有看到鋒哥跟EZ說話~頭髮長了點 05/26 21:51
5F:推 pooper:想念鋒哥~ 05/26 22:14
6F:推 david7834:三樓注意啊 你的鋒 05/27 09:01
7F:推 poorplus:突然發現那一球我有在現場看~真的是超大號的~可惜界外 05/27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