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mg0802 (MP)
看板CCF
標題[閒聊] 今天在成大醫院遇到陳金鋒
時間Fri May 18 23:47:28 2007
因為我在成大裡的7-11上班
今天上班時剛好遇到陳金鋒進來店裡
不過當下不敢叫他怕認錯人
所以跟客人確認是陳金鋒後
客人也馬上買了一本棒球雜誌加上我提供的簽字筆
馬上去拜託陳金鋒簽名並拜託客人幫我也索取一張簽名
陳金鋒本人看起來還蠻親切的比在電視上看還高
可能是最近受傷又得到成大復建吧
希望他趕快把傷養好再回到一軍打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50.210
1F:推 ader302:好羨慕 05/18 23:52
2F:推 rainborn8228:好…閃啊…… 05/18 23:55
3F:推 jom217:阿沒問一下傷勢的問題~~~希望快點好啊!!!怎都常受傷啊>_< 05/18 23:58
4F:推 shinsabrina:●-●好好喔 05/19 00:03
5F:推 aax:好閃喔.... 05/19 00:14
6F:→ TimC:真好...>"< 05/19 00:20
7F:推 ashakira:●-● 05/19 00:57
8F:推 mflo:你遇到的時段是? 台北到成大多久? orz 05/19 01:14
9F:推 philman:此文沒有內容 05/19 01:25
10F:推 pingo0423:本週熊隊到台北,鋒哥應該沒有隨隊北上吧,留在南部算正常 05/19 02:06
11F:→ boblbe:話說上禮拜四晚上在國道1靠近楠梓的路段與到熊巴士 05/19 02:12
12F:→ boblbe:依稀看到峰哥坐在最後面吃著一碗東西看著電視 05/19 02:13
13F:→ boblbe:鋒哥加油壓!!!! 05/19 02:16
14F:推 poorplus:鋒哥加油啊 05/19 10:00
15F:推 NTUST:只有一個心得...鋒哥無所不在... 05/19 10:21
16F:推 WACOW:看樣子最近可以多往成大醫院那邊去參觀一下~~XD 05/19 10:38
17F:推 apass:好羨慕喔●-● 05/19 11:45
18F:推 AMANDA24:好好喔..我也要簽名... 05/19 12:09
19F:推 wmg0802:我是下午三點遇到的..因為上班途中不能外出 05/19 12:30
20F:→ wmg0802:簽名是拜託客人幫我要的..所以沒辦法問他問題 05/19 12:32
21F:推 CowYao:●-● 咳咳,好了我墨鏡帶好了 你可以說了 05/19 12:52
22F:推 lewistsai:放閃光還不附圖....此風不可長阿.... 05/19 14:12
23F:推 doglouse1:好羨慕喔!鋒哥,加油!等你回來 05/19 20:13
24F:推 dragon89:只能羨慕....我是龍迷..看牛賽...卻喜歡六兩.... 05/20 09:08
25F:推 melgebson:請問在那一科呢..現在下課都要去成大醫院登鋒哥了 05/20 10:46
26F:推 ZzzBa:復健科吧 現在每天下課都去側門等好了XD 05/20 12:09
27F:推 compadre:●-●為什麼這篇只po標題...沒有內容呢??? 05/20 13:46
28F:推 kk880300:好羨慕..... 05/21 00:13
29F:推 pojen:跟你們店長參熊一下,監視器方便調出來分享給鄉民嗎? XD 05/21 17:46
30F:推 a51062004:靠你還真幸運.鋒哥加油 05/22 21:36
31F:推 lead0820:想當時....我爸在長庚碰到546....還拿掛號單請他簽名 05/23 13:47
32F:→ lead0820:都好神奇啊....好羨慕啊~~ 05/23 13:48
33F:推 magichour:一個多禮拜了都還沒回一軍...原po如果再看到 可以問一下 05/23 23:05
34F:推 magichour:傷勢恢復得如何了嗎? 05/23 23:06
35F:推 hotel56:此篇文章無內容 看不到~看不到 05/24 13:52
36F:推 riverless:發這啥空白文 05/26 14:37
37F:推 aminglin:●-●看不到 05/26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