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raylove (活在當下~)
看板CCF
標題終於~
時間Thu May 10 19:03:50 2007
鋒哥開砲了
雖然只是陽春砲~
鋒哥回來了....喔耶
--
http://www.wretch.cc/album/strayloves 醒醒吧~阿宅.....好吧!我承認我很宅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13.170
1F:推 Fully:下一次記得要加滷蛋~>////< 最好再多放幾片肉和蔥花!! 05/10 19:08
2F:推 AMANDA24:終於..可惜沒看到!!!我居然睡過頭!! 05/10 19:23
3F:→ poorplus:下次來客滿漢全席吧 05/10 19:27
4F:推 pigface:沒滷蛋也好 05/10 19:47
5F:推 magichour:有點矛盾 高興他今天走出低潮 但今天DH 若打得好的話 05/10 20:23
6F:推 pougoar:準備每天的OP文吧 轟!!!!!!!!!1 05/10 20:23
7F:推 magichour:以後大概又DH到季末了 05/10 20:24
8F:推 shinsabrina:有影片嗎 05/10 20:32
9F:推 huamin:鋒哥:我的目標是挑戰全年度全壘打數(遠目)。 05/10 20:33
10F:推 feig:水水水,昨天去現場沒看到,今天終於打出來了 05/10 20:43
11F:推 lunachia:good 05/10 21:34
12F:推 cdu:好樣的 05/10 21:36
13F:推 juanmao:真是等有夠久了... 05/10 21:43
14F:推 rainborn8228:超開心的~~~~鋒哥啊~~~~~~繼續轟繼續轟 05/10 22:01
15F:→ hide0720:現場看到超嗨 終於 不過就只有唯一一分 真可惜 05/11 00:17
16F:→ jjfinkh:對呀,就這一轟撐全場,拉爸,雙殺有點多哦…大家加油 05/11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