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an6831 (19)
看板CCF
標題求檔 請問大家有沒有陳金鋒的戰歌?
時間Thu Apr 12 12:25:34 2007
請問各位球迷
有沒有陳金鋒上場打擊時的戰歌 加油歌呢
一直覺得很有氣勢 感謝提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92
1F:推 iltiy:推~我也想要.. 04/12 13:01
2F:推 brucechtw:戰歌=戰哥(連戰的意思嘛?) 04/12 13:21
3F:推 cyclic: 為什麼戰歌等於戰哥? 04/12 13:48
4F:推 dodo6:我也想要... 04/12 13:53
5F:推 aljust:我還戰鴿勒 04/12 17:15
6F:推 ffalice:我也要我也要(舉) 04/12 21:36
7F:推 LewisRong:我也要我也要(伸) 04/13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