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kmkm41 (專業性學大師(歡迎提問))
看板CCF
標題又一隻
時間Sun Apr 8 19:03:26 2007
曲球被咬到 中外野大號全壘打
苦主是個新人沒看過..
--
iamkmkm41的成分:
天然呆:35.69% 被受害人折斷的決心:5.07%
愛心光束:29.51% 海之冰:2.42%
高手高手高高手:20.98% 謎:0.62%
怨念:5.47% 三倍速:0.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15.205
1F:推 k99999:太帥了!跟進版畫面一樣帥!! 04/08 19:04
2F:推 dalireal:乎 苦主榜應該置底才對 04/08 19:05
3F:→ ashakira:每次看到的HR都是那麼的放心 04/08 19:08
4F:推 callan:終於打破陽春鋒這稱號了~~~ 2 分打點進帳!! 04/08 19:10
5F:推 pigface:轟轟轟,繼續屠殺吧 04/08 19:14
6F:推 pigface:苦主榜有至底啊XD 04/08 19:14
7F:推 DoLaAeMn:今天悶了 鋒哥提振依下士氣 04/08 19:19
8F:推 pougoar:帥喔...M34 加油喔 來個40隻吧...... 04/08 19:19
9F:推 cth0204:這樣轟下去 還得了~~~~~太強了! 04/08 19:33
10F:推 ggjtwo:要求不多,一場一隻HR就夠了 04/08 19:46
11F:推 lightningg:推!! 04/08 19:54
12F:推 Jongny:陽春麵終於有魯蛋了~~ 04/08 19:57
13F:推 falling555:歐耶!! 讚 04/08 20:14
15F:推 andrewhanks:.html 04/08 20:41
16F:→ andrewhanks:兩行加起來 04/08 20:41
18F:推 kkywn45218:如果我沒記錯 turboupload這個空間好像有毒 04/08 20:51
19F:推 andrewhanks:我是沒中過 如果怕的話就等下一個吧 04/08 20:56
20F:推 FatCatt:看鋒哥全壘打一支一支的屠殺中職真的很爽~!! 04/08 21:07
21F:推 ggjtwo:新人挑戰鋒哥,算他有種,不過免不了還是被轟 04/08 21:19
22F:推 ecompany:恩 敢對決的投手 欣賞 不過更欣賞球飛出去的弧線 04/08 21:32
23F:→ bryon:長打率SLG已經「1」了啦~~~~\(^▽^)/ 04/08 21:36
24F:推 ukiuki0703:!!!!!!! 04/08 21:55
25F:推 luhead:一整個爽!!! 04/08 22:25
26F:推 packie:超爽!!!!鋒哥超讚! 04/08 22:26
27F:推 rainborn8228:超爽!!! 04/08 22:30
28F:推 ader302:!!!!!!!!!!!!!!!!!!!!!!!!!!!爽 04/08 22:54
29F:推 mobrick:長打率破一某程度來說..就是保送他還有賺..? orz 04/09 00:16
30F:→ bryon:「站在一壘打擊的男人」~陳金鋒 04/09 11:18
31F:推 blueeyes3000:推保送還有賺XDDDDDDDDDD 04/10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