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keHsu (Single Escape)
看板CCF
標題[感想] 剛剛那隻界外...
時間Fri Apr 6 21:58:49 2007
就差一點點
就是從東京打到北京了
可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8.197
1F:推 kirameku:鋒哥真是天生神力..... 04/06 22:42
2F:推 youaten0112:很遠嗎???沒看到... 04/06 22:52
3F:推 birdway:飛出球場 我在現場外野看的 04/06 22:52
4F:推 rainborn8228:再見全壘打…真可惜… 04/06 23:07
5F:推 shinsabrina:超級可惜的>< 不過鋒哥棒子超燙 後面幾場會很精采XD 04/06 23:12
6F:推 packie:有影片嗎?好想看 > < 04/07 00:18
7F:推 kai19850814:如果那根杆子會移動就好了... 04/07 01:13
8F:推 huamin:媽呀~尻這種球投手會腿軟吧…… 04/07 09:54
9F:推 cdu:猛到爆呀 04/07 12:10
10F:→ faway:他揮棒速度真的嚇死人 04/07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