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chour (magichour)
看板CCF
標題2007 苦主榜
時間Mon Mar 26 01:18:07 2007
╭───────────────────────────────╮
│ 編號 日期 隊名 苦主名 打點 比數 球場 │
├───────────────────────────────┤
│
1 03/17 統一 潘威倫 1 4:5 W 澄清湖 │
│
2 03/25 統一 柯德曼R.C 1 6:1 W 台 南 │
╰───────────────────────────────╯
--
1F:推 newshine:那個打點是累積的嗎? 今天是陽春砲喔 03/26 01:19
2F:→ iamori:要不要附上日期阿 03/26 01:23
3F:→ magichour:抱歉!不太會美工@@" 一直修文 好像修掉誰的推文... 03/26 01:30
※ 編輯: magichour 來自: 203.203.21.207 (03/26 01:37)
4F:推 lightsoldier:喔喔 辛苦了 !! 03/26 01:37
5F:推 magichour:抱歉~~又修到誰了?? 03/26 01:37
6F:推 LinQQ:好像是我的XDDDD 03/26 01:57
7F:推 desirecity:希望今年的苦主榜可以多到一直按下一頁 03/26 02:08
8F:推 megumirei:去年也是要按下一頁..今年至少3頁吧! 03/26 02:35
9F:推 pttvix:多到直接按end 03/26 07:20
10F:推 newshine:哈哈 辛苦了 希望多到要按END 03/26 10:06
11F:推 youaten0112:辛苦了!!希望今年迎接百轟 03/26 10:21
12F:推 ZFon525:推一個!!! 03/26 10:49
13F:推 juanmao:push 03/26 11:22
14F:推 niceta:新球季新希望 ^^ 03/26 15:42
15F:推 ggjtwo:看苦主榜真得是鋒迷的一大樂趣 03/26 16:25
16F:推 baliuzeger:潘威倫好像已經快變成兵種相剋了... 03/26 18:37
17F:→ baliuzeger:話說昨天真的太爽了 03/26 18:38
18F:推 apic:不錯啊 打強投 03/26 19:48
19F:推 smallken0410:推一個! 03/26 21:30
20F:推 chickchick:CCF這兩支我都有看到喔~開心!! 03/27 01:01
21F:推 LwHow:偷偷問一下 現在的低調要去那邊抓阿 批2也掛了>"< 03/27 13:55
22F:推 ilavu99:推一個!鋒哥,希望有更多的投手成為榜上的苦主! 03/27 18:45
23F:推 rainborn8228:推一個!鋒哥,希望有更多的投手成為榜上的苦主! 03/27 22:26
24F:推 poorplus:推一個!希望今年苦主有30位唷 03/28 02:10